格威被人称为更衣室的坏蛋?塔图姆力挺:格威=很棒的队友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23:26:25

格威被人称为更衣室的坏蛋?塔图姆力挺:格威=很棒的队友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的现场解说迈克-戈尔曼认为,格兰特-威廉姆斯在为凯尔特人效力期间“令人讨厌”,也是一个“更衣室里的坏蛋”。

对此,塔图姆转发了该文章并评论道:“格兰特-威廉姆斯=很棒的队友(Grant Williams= Great teammate)。”

金彭贝:很高兴宣布和巴黎续约 为彻底恢复健康将接受手术

金彭贝:很高兴宣布和巴黎续约 为彻底恢复健康将接受手术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后卫金彭贝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宣布自己已经和巴黎续约,同时透露他将接受手术。

金彭贝写道: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决定和巴黎续约至2026年。

为了彻底恢复健康,并与我的队友和球迷重聚,我不得不宣布,我很可能会很快接受手术。在所有艰难的考验中,保持积极和正确心态是必要的。

我由衷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在这一挑战中对我的支持,我保证会将其转变成力量。请相信我会全力以赴,尽一切可能尽快回归,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并取得胜利。

你们的战士,金彭贝。

(百里)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国足未来后继乏人,国奥去年队史首负马来西亚

国足0-0黎巴嫩。亚洲杯前两场均为平局。

而国足后备的年轻球员也不多,此前在去年年底国奥遭马来西亚国奥绝杀,队史首次输给马来西亚,比赛中国奥球员14次射门8次射正0进球。

最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