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真正领袖是自己处境不佳时仍能引导他人 卢尼就能做到这点

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9 16:13:49

科尔:真正领袖是自己处境不佳时仍能引导他人 卢尼就能做到这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126-106轻取开拓者。

赛后科尔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卢尼的领导能力,尽管他此前四场的表现不是很理想。

科尔表示:“真正的领袖是当自己处境不佳时仍然能够领导他人,卢尼就能做到这点,这也是他为何如此特别。”

卢尼本场首发出战21分52秒,3投2中、罚球2中2,贡献6分11篮板(6个前场板)7助攻,正负值+15。

送法上门 为“她”护航

薛南 摄

港边村党员义务指导高考生填报志愿

  刘武平是一名党员,也是一位从农村走出来的师范生。“高考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人生的重要节点。由于村里缺乏信息和有效资源,家长和学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面临诸多困惑。”为此,刘武平主动联系村委会,牵头组织了一支志愿服务团队,为高考生们提供个性化指导与建议。

  在填报志愿之前,刘武平与每一位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兴趣、特长和未来规划,并向他们介绍大学专业的情况、就业前景以及相关政策。志愿者们耐心倾听了每位学生的需求、困惑,向他们介绍各类大学专业特点,根据学生自身情况提供不同层次的志愿填报方案;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就业前景,鼓励他们根据自身兴趣与优势作出选择。通过志愿者的服务,学生与家长的困惑得到解答,学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