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我们的阵容有深度 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好的替补阵容之一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03:09:41

欧文:我们的阵容有深度 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好的替补阵容之一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109比99击败了勇士。赛后欧文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欧文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从比赛跳球开始,比赛的身体对抗很激烈。对手过去两场打得有点挣扎,尽管他们赢过一些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想让他们今晚也打得艰难。”

谈到球队替补阵容的表现时,欧文表示:“格林和莱夫利很出色,我们的阵容有深度,我们有联盟最好的替补席之一,我们也展示了出来,我们每场会继续进步。”

独行侠替补阵容今天贡献了37分,其中莱夫利得到12分,格林得到11分,埃克萨姆9分,小哈达威5分。

谈到自己的10次助攻时,欧文表示:“助攻很美妙,感觉不错,球是有能量的,当你找到空位的队友打成转换时,比赛会变得很美妙。”

本场比赛,欧文出战34分钟57秒,16投8中得到23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

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帕塔尔·胡加买提讲话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4月12日上午,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帕塔尔·胡加买提强调,要认清形势,把好问题导向,切实把握养老服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明确老年助餐服务、“一老一小幸福院”建设和公办养老机构改革三项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根据实际需要切实找准做好养老服务的方法和路径;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跟踪问效,高位推动形成合力,统筹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将措施落实到位,科学、系统、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养老服务工作的落地见效。

会上,通报了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信州区、广信区和弋阳县作交流发言。

会后,帕塔尔·胡加买提还到广信区旭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助餐点和广信区旭日街道吾悦社区幸福食堂实地调研。


玉山打造“我爱玉山”宣讲新名片

  该县准确选取宣讲主题,借力文艺轻骑兵、文明实践员、基层宣讲员等队伍力量,精心组建“我爱玉山”宣讲团,深入全县各地开展巡回宣讲。宣讲团成员以“为了可爱的中国”为故事脉络,通过舞台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再现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整场宣讲分为“向死而生”“浴血奋战”“冰魂玉魄”“清贫”“浩气长存”五个篇章,既展现了方志敏烈士崇高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又以厚重的历史题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在四股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宣讲活动引来众多机关干部、普通群众驻足观看,艺术化的宣讲深深吸引并打动现场观众,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很受欢迎,不知不觉将观众带入故事的情境,让我们更加懂得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四股桥乡四股桥村支部委员陈石红说,“宣讲+文艺”让大家“听到”又“听懂”。在下镇初级中学报告厅,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画面拨动着在场师生的心弦。当讲到英雄与母亲告别的场景时,不少师生潸然泪下。“这是我听过最专业、最受感动、最受启发的一次宣讲,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该校师生纷纷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指出,用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砥砺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玉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欢表示,“我爱玉山”宣讲团进机关、企业、社区、农村、校园开展巡回宣讲,就是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广泛传播,致力于把方志敏精神讲到千家万户,凝聚起为家乡奋斗的强劲力量。

  (胡明乾)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