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14:43:49

永平以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该镇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组织精干力量赴深圳、福建等地对接客商,成功引进3个总投资额6.1亿元的生产项目;组织精兵强将深入企业开展“纾困解难”活动,今年前7个月共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35个,助力6家企业完成了总投资额7.26亿元的固投立项。

  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持续发展壮大产业规模。在永葛快速公路沿线积极打造6300亩、总投资1.3亿元的蔬菜基地示范带,1500亩高标准农田新建项目正在抓紧实施,永葛快速通道沿线7个村共同投资1.3亿元打造的农旅体验馆、竞技钓场等乡村旅游综合体正在抓紧建设。投资200万元建设了电商中心,高质量建设网上店铺、打造网络旺铺。建成含有3个总投资额600万元冷库仓储的冷链仓储物流中心,形成了集运输、储存、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商贸物流服务体系。

  积极把“发展成果”转化为“民生福祉”,努力办好办实民生工程。总投资5000多万元的永平大道、桐江路改造已基本完工,总投资1亿多元的自来水改造提升项目和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70%,投资1.2亿元、7公里长的铅山河安洲段及杨家桥段防洪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75%,对5座小二型水库进行除险加固、并建设了16.7公里长的三大水系防洪堤。集中力量资源服务总投资1.87亿元的县第三中学和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王琛)

沿街旧店招破损 社区协调拆除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9月18日上午,家住饶城南门路的邹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滨江东路沿街一旧店招棚顶处裸露的铁架因年久失修摇摇欲坠,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得到处理。

  记者跑腿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在滨江东路118号,记者看到,一家沿街店铺的旧店招已出现严重破损,棚顶处裸露的铁架已经腐蚀生锈,弯曲着悬挂在半空中,摇摇欲坠,看着十分危险。“这个店招是之前的店老板弄的,一直没拆。因年久失修,招牌破损很严重,大家都不敢往这下面走了,怕被砸到。”途经此处的王女士说。记者注意到,过往行人走到此处都非常谨慎,或快步通过,或绕道走。

  “这样的铁架就犹如悬在大家头上的一把利剑,时刻威胁着大家的安全。现在需要尽快将店招拆除,保障大家的安全。”采访中,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消除此隐患。

  帮办结果

  当天,记者将市民的诉求反映给了信州区东市街道南门路社区党委书记陈春英。对方表示,他们在走访中也发现了该店招出现了老化、破损严重的隐患,目前已与城管部门进行了协调,并联系到了施工方,“明天就可以把存隐患的店招全部拆除了。”19日上午8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数名施工人员正对店招进行整体拆除。为确保过往市民的安全,施工人员在沿街店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并提醒路过的行人绕道而行,避免可能造成误伤。

加油!福建官博发布对阵深圳男篮海报:鱼水擒深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明晚19:35,福建主场对阵深圳。赛前福建官博晒出了本场的预热海报。配文写道: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明晚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坐镇主场明晚(12月21日)19:35对阵深圳马可波罗男篮。

在刚刚结束的CBA前十八轮比赛中,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取得了十一胜七负的战绩。球队场均得分104分,排名联赛第六;场均失分为99.2分,同样位居联赛第六。球队小外援达里尔-梅肯近期受伤病影响将缺席部分比赛,另一名大外援贾里德•萨林杰场均上场24.9分钟,可以砍下22.7分、10.8个篮板、3.2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阵中除了拥有两名全面外援外,国内多名明星球员沈梓捷、周鹏、贺希宁、顾全、白昊天也有着优异的表现。

再观主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主队包括外援梅克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使得本来内线就较为薄弱的主队雪上加霜,篮板控制不利给了对手更多出手的机会,最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112-129不敌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希望在明晚与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的再次对决中,主队做好对内线的严防,年轻将士们在场上敢打敢拼,争取力拼下本场比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