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尔:4岁看爸爸踢球爱上了这项运动 304庆祝手势代表我的街区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5:53:25

亚马尔:4岁看爸爸踢球爱上了这项运动 304庆祝手势代表我的街区

直播吧2月20日讯 巴萨前锋亚马尔日前接受了Movistar+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儿时的足球记忆、首秀以及他的304手势庆祝动作。

儿时的足球记忆

“我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我在放学后和朋友出门去玩,我家门口是一个公园,Rocafonda公园,我看到我爸爸和堂哥在公园里踢球,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足球,自那以后我就爱上了足球。”

“我想我在公园的时间比在家都多,我每次出门都是为了去踢球。一开始,我还很小的时候,他们让我当门将,皮球会击中我的脸,但我觉得不疼,我也没有哭。踢完球我总是伤痕累累地回到家,我奶奶总是会说我,下雨时我也会弄得浑身湿透,但这些都是你终身难忘的体验。”

首秀

“首秀那一天,我甚至不知道要怎么热身,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那次首秀太美妙了,简直不可思议,我对此记忆犹新。”

自己的304手势庆祝动作

“我成长的街区马塔罗的邮编是08304,那里的人总是会做这个手势,因为这展示了我们的根源。但我记得当我在西班牙国家队做出304手势时,场面非常疯狂,从那时起,这就成了我的庆祝动作。”

(地精杀手)

柯蒂斯-琼斯:我想出战任何比赛 我想为球队进球

柯蒂斯-琼斯:我想出战任何比赛 我想为球队进球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5-1击败西汉姆联,赛后,本场梅开二度的柯蒂斯-琼斯接受媒体采访。

“我只想踢球,无论是联赛杯,欧联杯还是英超,我只想出场比赛。我说过很多次,我渴望进球并帮助球队,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发挥出色是挺好,但你还需要进球,我进了两个球,所以,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任何时候只要我能出战,我的脸上都挂着微笑,我试着帮助队友们和球队,这就是我所做的。”

“我们的团队充满能量。萨拉赫这场没有首发,但他替补上场就得分了。阿诺德替补登场,送出助攻。这展现了我们球队的水平,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

祝刘晓宇35岁生日快乐!希望宇哥新的一岁继续光芒闪耀!

今天是宇哥刘晓宇的35岁生日。

时光无痕,转眼宇哥已经是一名在联盟中征战18个赛季的老将,加盟北控男篮以来,一直贡献自己的能量,与球队并肩前行,带领年轻队员成长!

希望宇哥在新的一岁,远离伤病,在热爱的赛场中驰骋!愿初心不老,继续光芒闪耀。

祝宇哥生日快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