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外界噪音不会对我有影响,现在的球员已经和之前的不同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30 00:47:16

波切蒂诺:外界噪音不会对我有影响,现在的球员已经和之前的不同

波切蒂诺:外界噪音不会对我有影响,现在的球员已经和之前的不同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切尔西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之前,波切蒂诺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关于切尔西目前的状况

我们进入了英联杯的决赛,但我们目前在英超当中的排名并不算好。切尔西的球迷们对我很尊重,当我在街上碰到他们时,他们对我都很友好,这是事实。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有一些起伏,不过当我决定接手这份工作时,我就预料到了这一点,我已经做好了面对这种情况的准备。我总是想要去努力保持平衡,因为我知道足球就是这样,压力会断断续续的来到你的身上。我们需要为球员们提供一个平静的环境,我们不能去参考球迷、和媒体的说法,我们要远离舆论,专注好我们的比赛并拿出出色的表现。

关于对阵狼队的失利

我的心境不会因此而改变,一起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的生活也不会因此发生变化,我也不会去改变我的思考方式和感知方式。当你没有赢得比赛时,听到一些噪音是很正常的,不过在三天之后,你就会迎来另一次机会。我们战胜阿斯顿维拉之后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表现的更加稳定和平衡,我们需要去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关于执教年轻球员

现在的这些球员已经和20年之前不一样了,我在来到这里之后我的执教方式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大喊大叫和变得强硬,我认为这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我认为你需要去和他们进行交流,并且去了解他们的诉求,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可能需要扮演很多的角色,比如父亲、朋友和职业心理学家。如何去对待一名球员和一个团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项目,当你尝试去改变并创造一些东西时,你就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认为年轻的球员也需要去适应公众和球迷对于你的看法,他们也需要去学会承担应该承担的压力。有时你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适应,有时你可能需要一年,这里有很多这样的情况,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也许人们很难理解这一点,但我觉得我们在未来肯定会因此受益。

关于恩佐

在加盟切尔西一段时间之后,恩佐开始明白为切尔西效力意味着什么。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需要进入一种正确的感觉来踢球。当你年轻的时候,你需要去努力提高自己,这是关于理解、训练和不断的重复。

关于霍奇森

我喜欢他的一切,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有着非常出色的价值观,作为一名教练他真的太出色了,英超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位教练真是太好了。

(拉夫)

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汛期通行安全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为有效应对近期雷雨大风等极端天气,防范事故发生,市交通运输局切实做好各项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在建交通工程、管养公路、水路运输和道路运输行业等领域,主动防御,严阵以待,全力打好汛期保通保畅“组合拳”,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及时转发气象部门、自然灾害部门和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将有关预警信息有效传达至基层监管部门和有关生产经营单位,督促提醒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按照有关要求,对重点预警地区实行道路客运班线停驶、交通在建工程停工、水路运输船舶停航,避免冒险发车、发船、开工;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进行操作,及时处理各种病害,做好桥梁、隧道、危险路段、高边坡等重点部位的监测巡查工作,确保汛期路况稳定;累计储备130辆客车、110辆货车、40艘船舶的救援保障运力,并调度抢修机械机具、麻袋、砂石等抢修物资,全力以赴保障汛期道路交通畅通。

同时,加大汛期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其中,对受灾的农村公路,按照“先通后畅”“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加大抢险设备和人员力量投入,迅速抢通道路;对一时难以抢通的路段,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绕行方案并向社会公布;分级分类抢通中断公路,及时消除通行安全隐患,全面推进农村公路水毁点的修复重建。截至4月24日,共计投入人员4194人次,机械468台班,砂石料649立方米,投入资金428.5万元修复水毁路基、路面、涵洞及防护工程,排除险情29处,因汛中断的14条农村公路现已全部抢通。

深度还行不?步行者交易后阵容一览!哈利伯顿西卡特纳三人领衔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猛龙与鹈鹕将达成三方交易,其中,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随后,美媒晒出步行者在交易后的阵容深度:

控卫:哈利伯顿、麦康纳、内姆哈德

分卫:马瑟林、谢泼德

小前:内史密斯、希尔德

大前:西亚卡姆、托平、贾雷斯-沃克

中锋:迈尔斯-特纳、杰伦-史密斯、以赛亚-杰克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