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谈10-0浓眉:求求你们别再提了 你们越关注 我的日子就越难过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8 19:24:32

小萨谈10-0浓眉:求求你们别再提了 你们越关注 我的日子就越难过

直播吧3月15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国王主场120比107击败了湖人。今日,国王中锋小萨博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自己在对阵浓眉的比赛中取得10胜0负的战绩时,小萨连忙表示别提了,并说道:“你们越是关注这件事,我的日子就会越难过。因为你们这样(关注),会点燃浓眉内心的火苗(激励浓眉),所以别再提这事了,求求了。”

此役,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

浓眉出战41分钟,投篮18中7,三分球2中1,罚球8中7,拿到22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杰伦-格林:我们得回家好好休息 认真备战主场的背靠背比赛

杰伦-格林:我们得回家好好休息 认真备战主场的背靠背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94-109不敌尼克斯。本次客场之旅以1胜5负告终,赛后,火箭后卫杰伦-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结束客场之旅,如何恢复,杰伦-格林说道:“飞回家里,花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为接下来的背靠背做好准备。我们刚与最好的球队交手,是回顾一下的好机会。”

“我们今天的发挥稍微好了一些,上半场在狭小的空间找到了空档,之后就要看投手是否能命中了,我觉得我们做的好了一些。我们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这在NBA是最重要的一点。”杰伦-格林说道。

杰伦-格林本场出战29分12秒,投篮15中6,三分5中0,罚球3中3,得到15分7篮板1助攻1盖帽,还有5失误,正负值为-11。

火箭本周日主场迎战爵士,随后再战凯尔特人。

恩德里克:我一直说皇马是我的梦想,想在这拿5次欧冠10次西甲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恩德里克近日抵达皇马报到,The Athletic西班牙记者Mario Cortegana对其进行专访,球员谈到了来到俱乐部参观时的感想和心情。

恩德里克在采访过程中强调,他非常感谢团队对他的支持,帮助他取得进步:“我有一名理疗师、一名私人教练、一名社媒顾问、一名媒体顾问、一名营养师和一名厨师,他们都会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也很感谢家人的支持,他们是我能够保持心理健康的最佳途径,这真的太好了。”

恩德里克的体格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尤其是他的腿部肌肉,球员表示:“这是天生的,我一直都是这样。”

对于曾十分接近加盟切尔西,以及皇马高层曾在签下他时感到犹豫,恩德里克说道:“哈兰德和姆巴佩加盟皇马的传闻一度是很多人讨论的话题,那时切尔西和巴黎对我也有浓厚的兴趣,他们都是重要的豪门球队,我对他们也非常感兴趣,他们也是很好的选择。”

“我为英超所吸引,对伦敦这座城市也很感兴趣,而且英语是世界上最主要的交流语言,显然,切尔西有一个很强的品牌号召力,还曾两次赢得欧冠。有人告诉我伦敦经常下午,但这不是问题,如我父亲所说的那样,我很喜欢在雨中踢球的感觉。但是,我一直都很清楚地告诉我的经纪人,皇马是我的梦想。来这之前是计划很久的事,我说我要去马德里看看训练基地和未来的队友。”

第二次见到安切洛蒂,被问及更喜欢他在皇马还是巴西执教,恩德里克说:“只要他高兴,感觉良好,我就希望他在哪里。至少对我来说,他去哪里不重要,他在哪里感到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作为教练要感到快乐。”

谈到未来可能有机会和姆巴佩作为队友并肩作战,恩德里克说:“只要队内有高水平球员,球队就能获得更好的发展,从而经常获得胜利,不是吗?因此,只要是对皇马和整个球队有利的事,那就去做吧,我只想快乐地踢球,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显然,能和维尼修斯、罗德里克或者说姆巴佩一起踢球,那将会是非常好的事,弗洛伦蒂诺和他身边所有人都知道该怎么做对俱乐部是更好的。”

谈到队友维尼修斯,恩德里克表示:“当我看到他受到的辱骂时,我感到很难过,他在场上会很开心地庆祝进球,我也很喜欢跳舞庆祝,我认为这就是巴西足球,那是快乐的足球。我认为任何事情都不会夺走我们的光芒,我们会继续快乐下去,与种族主义作斗争。”

“我的母亲一直都在帮我寻找最好的东西,并期待着最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从小的梦想就是皇马,我父亲也一直是皇马球迷,所以我也是。我现在17岁了,在帕尔梅拉斯已经拿到了4个冠军,这是我真正感到自豪的地方。在皇马,我想赢得5次欧冠冠军和10次西甲冠军。”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