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29+5 道苏姆29+7 博格丹28分 公牛4人20+力克老鹰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30 09:11:50

🏀德罗赞29+5 道苏姆29+7 博格丹28分 公牛4人20+力克老鹰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今日迎战公牛,前者近来取得两连胜,后者上场比赛则是不敌魔术,此役卡佩拉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就陷入到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不过首节后半段老鹰逐渐占据主动并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次节双方开始围绕着十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但是节末老鹰进攻突然出现问题,公牛趁势打出一波攻势反超1分结束半场;下半场回来,双方开始展开对攻,老鹰还是没能占到便宜,末节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公牛连拿九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公牛力克老鹰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老鹰(24-30):博格达28分4助、亨特23分6板2帽、贝11分5板3助、约翰逊13分8板2助、奥孔武11分12板、穆雷17分5板9助2断、特雷-杨19分3板14助、费尔南多4分7板。

公牛(26-28):德罗赞29分3板5助、克雷格9分6板5助、武切维奇24分11板、道苏姆29分7助、怀特20分4板7助、卡特11分、特里7分4板、德拉蒙德7分11板。

图片报:18岁攻击手乌尊预计加盟法兰克福,国米多特富勒姆也有意

图片报:18岁攻击手乌尊预计加盟法兰克福,国米多特富勒姆也有意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德媒《图片报》的报道,纽伦堡队中备受追求的年轻攻击手乌尊预计将会加盟法兰克福,多家欧洲豪强无缘签下他。

报道中表示自数周以来已经明确的是,乌尊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纽伦堡,问题只在于他将会加盟哪支球队。《图片报》表示在多特蒙德、国米之外,富勒姆也密切地关注着18岁的乌尊,他们甚至还进行了具体的对话。

但这可能为时已晚:《图片报》消息表示,乌尊很可能想要留在德国,现在来自德甲的法兰克福最有机会签下他,据悉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进展得很深入了。

报道中表示这会是一笔很合适的转会:在去年12月,20岁的纽伦堡左后卫纳撒尼尔-布朗才和法兰克福签下到2029年的长期合约,而现在他最好的伙伴乌尊将有可能跟随他一起。

此外《图片报》还表示与此前的媒体报道相反,乌尊目前并没有解约金条款,几周以来他的转会费价格都被预计至少在1000万欧。而在法兰克福,乌尊其实有希望在新赛季就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原因在于:法兰克福正越来越多地依仗年轻球员,并且能够使用好一个有破门威胁、有创造力的球员。

自去年夏天以来,法兰克福就一直在招揽顶尖的年轻球员,例如19岁的拉尔森,以及最近来自法国的埃基蒂克(21岁)、巴霍亚(18岁),而乌尊现在可能成为法兰克福挖掘的下一颗明珠。

本赛季至今,乌尊为纽伦堡在德乙和德国杯总计出场20次,他司职的位置包括攻击型中场、中锋和边锋,并总计打进13球和贡献3次助攻。

(息木)

迪马介绍卡尔佐纳:曾两度出任那不勒斯助教,首次执教意甲球队

迪马介绍卡尔佐纳:曾两度出任那不勒斯助教,首次执教意甲球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那不勒斯在本周一宣布换帅,而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济奥介绍了刚上任新主帅弗朗西斯科-卡尔佐纳。

那不勒斯宣布解雇马扎里,并请来卡尔佐纳执教,卡尔佐纳接下来将兼任那不勒斯主帅和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球迷们对卡尔佐纳也许并不了解,而迪马济奥则对这位那不勒斯新主帅进行了介绍。

现年54岁的卡尔佐纳长期担任助教,他曾在佩鲁贾、那不勒斯、格罗塞托、卡利亚里等球队的教练组任职。卡尔佐纳此前曾两度在那不勒斯工作,分别是2015年至2018年担任萨里的助教,以及2021-22赛季担任斯帕莱蒂的助教,可以说他对那不勒斯的环境非常了解,这也是德劳伦蒂斯主席请他执教的重要原因。

2022年卡尔佐纳离开那不勒斯,应邀出任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尽管他因此错过了上赛季随那不勒斯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成功,不过卡尔佐纳在国家队的执教成绩同样很出色。在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斯洛伐克获得了J组第二,和同组的葡萄牙携手晋级。在今夏欧洲杯上,卡尔佐纳将继续率领斯洛伐克争取好成绩。

这次执教那不勒斯,是卡尔佐纳职业生涯首次出任意甲球队主帅。而卡尔佐纳在那不勒斯的首场比赛就是欧冠对阵巴萨,他能否适应从国家队主帅到俱乐部主帅的转变,让球迷们拭目以待。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