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78亿!Stein:76人想得到攻防兼备的球员 拉文不在这个范畴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23:08:18

4年1.78亿!Stein:76人想得到攻防兼备的球员 拉文不在这个范畴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名记March Stein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2024年2月9日)的临近,76人仍然在“市场上”寻求得到一位攻防兼备的球员,而非进攻为先的球员。

Stein表示:“费城(76人)一直被认为是对公牛球星扎克-拉文感兴趣的球队。(不过)这仍旧不是我在(发展联盟大汇演期间)谈话中所感受到的氛围。我能明显感知的是,如果76人本赛季还想做点什么事情的话,那就是他们想要得到一个攻防兼备的球员。而扎克-拉文,尽管他有进攻天赋,但并不属于攻防兼备的范畴。”

拉文目前的合同还剩下4年1.78亿美元,他因右脚炎症缺席了过去12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场均拿到21分4.9篮板3.4助攻。

灵蛇!国米官方晒海报预热战马竞:这座城市已经准备好了

灵蛇!国米官方晒海报预热战马竞:这座城市已经准备好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国米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晒出了一张战马竞的海报,为比赛预热。

国米官方晒出的海报中,一条蓝黑色调的灵蛇吸引眼球。蛇是国米的象征,也是米兰城的重要标志,代表着力量、智慧和权势。

国米官方社媒还写道:“这座城市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国米将和马竞展开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百里)

谱写畲乡振兴曲 ——记“第八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雷俊

  摘桃、装车、卖桃……7月以来,“第八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铅山县太源畲族乡畲族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雷俊的朋友圈,几乎每一条都事关蟠桃。“目前,村里的蟠桃已经售罄。今年我们实现了110万元的销售额,平均每户收入2万元左右。”雷俊高兴地说。

  2015年,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带着助民增收的愿望,雷俊回乡成立了铅山县春秋水果种植合作社,带领群众学习蟠桃种植技术,并于2021年3月当选畲族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如今,畲族村的蟠桃基地里,种植着蟠桃387亩、杨梅140余亩,2018年起,销售收入从20余万元逐年递增,今年突破了百万大关。

  随着蟠桃声名远扬,村里的采摘游愈渐火热。雷俊抓紧商机,带领村民开办畲家乐民宿,推出“春赏花、夏采摘、秋观叶、冬品雪”的四季乡村休闲游,力争将畲乡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同时,为使蟠桃产业高质量发展,他筹建完成了300平方米云蟠桃展示馆和冷链食品加工厂,延长蟠桃的存储期、提升蟠桃的附加值,为村民带来新的收入增长点。

  蟠桃种植和采摘游成规模后,雷俊又把眼光放在了已有一定基础的香菇产业上,致力于推动产业规模化。雷俊积极同各部门协调,申请了面积达4600平方米的香菇大棚产业项目。“目前项目已经建设完成,明年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香菇的产能、品质,村集体年收入预计可以达到15万元,并继续带动村民就业增收。”对于未来的收益,雷俊满怀信心,他还有个新的目标:引进山东大枣种植,让畲乡一年四季都有水果采摘,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