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活塞迫切寻求引进老将 暂时无意调整管理层和教练组

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29 18:37:19

美媒:活塞迫切寻求引进老将 暂时无意调整管理层和教练组

美媒:活塞迫切寻求引进老将 暂时无意调整管理层和教练组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消息,活塞目前迫切希望引进经验丰富的球员。

活塞今日115-126不敌篮网。惨遭26连败,这已追平了NBA历史单赛季连败纪录(13-14赛季的76人和10-11赛季的骑士),距离跨赛季连败纪录仅剩2场(28连败、76人)。

据悉,活塞方面现在特别希望增加经验丰富的老将,并解决阵容明显需要改变的问题。目前,球队计划并不是与韦弗分道扬镳或调整刚入队第一年的教练组。活塞方面认为,他们拥有在市场上引起关注的资源,并认为以上会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运作。

发扬主人翁精神 干出第一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绍鹏 徐芸报道: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主人翁精神,干出第一等工作,奋力谱写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新篇章。

  郭素芳、吴曙、郭峰、孔先锋、毛祖宾分别参加。

  走访中,陈云看望了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龙良、2023年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冯航、2020年市先进工作者方素萍、2020年省劳模陈道俊;邱向军看望了2020年全市先进工作者朱琳、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惺惺、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邱丽芳、2020年省劳模胡军。陈云、邱向军勉励大家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新理念、新工艺、新技能,积极开展“传帮带”,引导全市广大劳动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陈云、邱向军指出,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一直以来,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岗位创造了不平凡业绩,为推动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不愧为新时代最美奋斗者,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迈进新征程,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保持攻坚克难的锐气和干劲,带动和激励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用模范行为影响一片、带动一片,让劳模精神代代传承。

  陈云、邱向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让广大劳动群众的创新才智充分涌流,让更多劳模先进竞相涌现;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中去;全社会要大力宣传学习劳模先进的生动事迹和优秀品格,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上饶大地蔚然成风。


 

天赋满满!多库获评Sofascore年度过人王、进步最大球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数据机构Sofascore的年度评选中,曼城边锋多库获得了2023年度进步最大奖。

在之前的评选中,多库已经当选为年度过人王,今天Sofascore还将他评为进步最快球员。

今年夏窗,多库由雷恩以6000万欧价格转会曼城,本赛季他出场19场比赛,贡献4球6助。Sofascore表示多库因其属性概览图相比于2022年12月提高了整整59分而赢得了这个奖项,这是他们数据库中,同期提升最大的球员。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