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里:在转会问题上,巴黎和姆巴佩都应该做得优雅诚实一些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01:35:25

杜加里:在转会问题上,巴黎和姆巴佩都应该做得优雅诚实一些

杜加里:在转会问题上,巴黎和姆巴佩都应该做得优雅诚实一些

直播吧1月18日讯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即将到期,他是去是留的问题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前法国国脚杜加里日前在RMC电视台《Rothen s'enflamme》节目上表示,在转会问题的处理上,巴黎管理层和姆巴佩都应该做得更优雅诚实一些。

杜加里表示:“不管是结婚还是离婚,我都希望双方之间和和睦睦的。不管什么样的决定,双方都是在大步向前走。肯定会有人感到失望。即便是你很失望,你也可以表现得很优雅。我觉得不管姆巴佩是去是留,双方都应该表现得更优雅一些。”

“如果姆巴佩离开,那么应该表现得优雅诚实一些。他需要发自肺腑地解释一下他离开的理由。如果他留下,那么他就按照球队的计划一步步执行,最好是再签一份四到五年的长约。千万不要再签一份两年的合约,然后等到六个月后我们坐下来再去谈这个问题。我觉得已经没什么秘密可猜了,他已经知道这家俱乐部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了。”

“如果姆巴佩选择离开,那么我们就好好感谢他,然后开启一个新的计划。我不想在听到关于什么‘自我’和‘金钱’的争执了。我们很清楚姆巴佩的高傲和卡塔尔人的高傲。所以在听到他们发表的一些言论、言行、愤怒时,没必要马上有什么失落感了。”

(东子)

今天数据又要炸!东契奇上半场16中8得到20分9板6助1断2帽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上半场以53-55落后湖人。

上半场比赛,东契奇出战19分50秒,投篮16中8,三分5中1,罚球4中3,得到20分9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

首节比赛,东契奇7中2得到6分3篮板5助攻,第二节他手感回暖,9中6得到14分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记者:卡扎伊什维利等四名外援参与亚冠赛前合练,德尔加多缺席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18点,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主场对阵川崎前锋。据记者夏晓司报道,泰山队方面,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帕托、贾德松四名外援参加合练,德尔加多缺席。

夏晓司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天下午,泰山队全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除了德尔加多缺席外,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帕托、贾德松四位外援均参与了合练。 ​​​

根据之前的报道,为了备战亚冠比赛,山东泰山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在基地内坚持备战训练。亚冠小组赛,泰山队取得4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