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么?主裁奥利弗接收器出现问题,球员在场上站了8分钟才开球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30 02:01:24

搞什么?主裁奥利弗接收器出现问题,球员在场上站了8分钟才开球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vs切尔西,比赛下半场开始时,主裁奥利弗佩戴的接收器出现了问题,球员们在场上站了8分钟等待主裁调试设备完成后才开球。

为民履职办实事 人大代表解民忧

信州讯 “小区入口处的污水管道破损严重,导致污水和粪水频繁渗漏,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质量,请人大代表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大问题!”近日,在每月开展的人大代表“入网格、听民意、解难题”主题活动中,信州区水南街409号居民向人大代表邱建英反映面临的问题。

得知情况后,邱建英立即与社区书记对接商讨问题解决方案,并实地勘察问题现场。该污水管道位于小区居民主要出入通道的中段,由于年久失修,管壁上出现了许多裂痕,导致楼上住户排放的污水和粪水顺着裂缝渗漏,污染了地面并产生难闻的恶臭,严重影响周围环境。为解决这一问题,社区联系了负责老旧小区维修的施工方,请他们协助进行污水管道的更换和维修工作。在施工过程中,邱建英始终关注并督促工作进展,确保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污水管道终于得到了更换和修复,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来晓丽)

哈登曾称你试图改变其角色?老里:我不是他教练了 别问我去问他

直播吧2月20日讯 雄鹿主帅里弗斯今日接受了美记Tomer Azarly的采访,并谈到了哈登。

哈登在加盟快船后的首次采访中曾表示,76人教练组一直在尝试改变他的角色,并表态他就是体系,而不是体系球员。

相关新闻>>>>哈登:76人教练就是想改变我的角色 我不是体系球员&我就是体系 对此,老里说道:“听着,听着,我已经不是哈登的教练了,我不需要回答这些问题,不管他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你应该去问他。这些话不是我说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