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犯毕业!杨瀚森本场比赛拿到9分5板5帽6失误 没有助攻入账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02:37:52

六犯毕业!杨瀚森本场比赛拿到9分5板5帽6失误 没有助攻入账

直播吧12月20日讯 青岛客场挑战山东,杨瀚森第四节初吃到第六次犯规,提前下场。

本场比赛杨瀚森出战19分钟,6投4中拿到9分5篮板1抢断5盖帽,出现6次犯规6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他没有助攻入账。

森保一:日本队能够世界舞台大展拳脚 富安健洋明天可能出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晚19:30,日本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与伊拉克的比赛。今日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比赛进行展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森保一自球员时代经历“多哈悲剧”以来,以教练身份带领日本队迎战对手。

森保一表示:“1993年多哈悲剧不敌伊拉克的比赛依旧在我的记忆中,不过这次不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以教练的身份带队与他们交手。我也不会凭借那时对他们的印象来想象对手,比如说我们的中卫板仓滉,在我与伊拉克交手时他甚至还没出生。现在的日本队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已经具备在世界舞台上大展拳脚的自信了,希望球员们带着这样的自信与对手交战。”

“现在的比赛也与以往不同,90分钟加上加时,在本届亚洲杯感觉比赛时间明显比以前更长,所以要加上这些时间一起来对比赛进行统筹安排。与越南的比赛我们就是在上半场加时完成逆转,现在的比赛对于比赛时间的控制比30年前我踢比赛时有很多不同。”

被伊拉克记者提问富安健洋能不能出战时,森保一表示:“与越南队的比赛后防有些不太稳定,富安健洋出场也是可能的吧。如果他不能出场比赛,我为什么要征召他入队呢?”

“虽然在与越南的比赛后防有点不稳定,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也没有出现很大的破绽,不能因此就推断球队今后会在这块出现大问题。无论下一场比赛是继续沿用上一场的后防组合,还是让富安健洋出场,我都希望通过比赛来让球队收获成长。目前富安健洋能够参与球队全部的训练项目,具备出场比赛的条件,在此我想告知大家,他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出场比赛。”

(Jaden)

😜杰伦啊杰伦 你去惹库云龙这个混蛋干什么!

链接>>>杰伦-布朗背打库里打进And-1 造成库里5犯还对库里比“太小了” 绝地求生!库里身背5犯打满末节+加时怒砍20分 全场轰33分送晚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