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英格兰进攻人才太多,索斯盖特会不会考虑凯恩撤到十号位

来源: 李际泰问答网
2024-04-29 12:44:10

詹俊:英格兰进攻人才太多,索斯盖特会不会考虑凯恩撤到十号位

直播吧3月14日讯 英格兰新一期名单出炉,评述员詹俊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詹俊:“英格兰队是这次德国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这次月底与比利时、巴西队热身的大名单中估计索斯盖特会观察几个位置的人选:中后卫斯通斯的搭档除了本季状态下滑的马奎尔之外谁更合适?如果是双后腰配置,谁是赖斯的最佳搭档?亨德森还是加拉格尔?将贝林厄姆推上前腰位置还是后撤踢三中场?拉什福德没有起色的话,纽卡的戈登能否胜任左边锋的位置?毕竟如今右边锋太多选择:萨卡、福登、鲍恩和帕尔默。实力有压倒性优势或者落后情况下放手一搏的时候,有没有可能像名宿希勒建议那样,尝试4141阵型单后腰赖斯,把凯恩后撤到十号位沃特金斯(或者托尼)突前,与贝林厄姆、萨卡和福登同时在场上?”

麦卡文尼:马夏尔在场上太懒散了,他的亮点仍然是几年前那次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汉姆名宿麦卡文尼接受采访时批评了曼联前锋马夏尔,并且他也同意罗伊-基恩对法国人的评价。 麦卡文尼说:“马夏尔的表现完全是不及格的,他对待自己都缺乏一种态度,几个赛季前马夏尔有过亮眼的表现,时至今日他也只有那一次。我同意基恩的观点,我看到了他说的话,基恩是曼联人,但他也不喜欢马夏尔,还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差不多。 “马夏尔没有表现出战斗力,他在老特拉福德都毫无斗志,更不要说在客场了。作为球员你必须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而不是懒散懈怠,这太丢脸了。” 相关阅读:行星型前锋?基恩:我原谅马夏尔了 他每14年进球1次 去低级联赛吧 (老葱)

石人乡:普法宣传进校园 用心守护助成长

  活动中,授课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与他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学生的年龄及心理特征,从学校保护和网络保护两方面入手,以校园欺凌、网络诈骗为切入点,结合典型、真实的案例,教育引导大家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强化自我防范意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希望大家把禁毒知识带回家,让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随后,石人乡政府联合广信区市管局郑坊分局对石人中学、石人中心小学和石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让法治的种子在青少年心灵中播种、成长。下一步,石人乡政府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让学生们能够更多地与法律“零距离”接触,为法治校园建设撑起一片蓝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