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9 06:09:59

暖心服务送上门 养老认证掌上办

       通过前期摸排走访,董团乡干部发现各村都有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且很多老人行动不便,每年一次的养老金认证成了老人们的心病。为了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让老人们能够及时完成认证,按时足额领取养老金,董团乡始终遵循便民、为民、利民原则,坚持“数据跑、干部跑代替群众跑”,采取多种渠道推进城乡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

       “线上+线下”宣传提升知晓率。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宣传海报、微信群等方式推送江西养老保险APP及认证流程,加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

       “集中+分散”认证提升加速度。从“找上门”变为“走下去”,让群众“少跑腿”,各村在村部及人员密集点设立集中认证服务点,乡村干部现场指导、操作。同时,各村成立上门服务队伍,为行动困难、“难出门”的老人入户核实认证,力保服务群众“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上门服务中,队员们除了为老年人进行社保认证、宣传社保政策外,还亲切地和老年人唠家常、诉心声,询问老年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年人注意身体健康,用电安全、饮食卫生等容易忽视的风险隐患,实现从“身边”到“心间”的关怀传递,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温暖。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青岛西海岸的比赛中,申花队锋线外援马莱莱肩部受伤。经过诊断,马莱莱的肩关节伤情需要进一步治疗恢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谈起马莱莱的伤病,以及他的缺阵对申花队的影响,记者杨翼说道:“仔细想想,其实4-6周已经比骨折和韧带撕裂的伤情要好很多了,斯卢茨基的双中锋战术才打了两轮联赛就要改变找B方案了。 ”

作为申花队的当家射手,马莱莱在超级杯和联赛都有进球斩获,是球队最为活跃的攻击手,与队友安德烈-路易斯的配合也越发默契。在他因伤缺战的日子里,斯卢茨基不得不更换其他选择。

相关新闻——【伤情通报】马莱莱进行了肩关节复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米体:博努奇在土超联赛中场休息时故意推搡对手,引发两队冲突

米体:博努奇在土超联赛中场休息时故意推搡对手,引发两队冲突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博努奇在上一轮土超联赛中场休息时故意推搡对手,引发两队冲突。

博努奇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土超球队费内巴切,在第25轮土超联赛,费内巴切主场迎战阿兰亚体育,上半场费内巴切0-1落后。上半场结束后双方返回更衣室时,博努奇从身后推搡了一名对方球员,而一旁的阿兰亚体育门将教练阿克塔斯立即冲上前和博努奇争吵,随后引发两队球员大规模冲突。

在下半场费内巴切由塔迪奇和哲科各进一球,最终主场2-2战平对手,而博努奇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在本轮丢分之后,费内巴切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球队加拉塔萨雷2分。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