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暴击了……穆尼亚因的前妻晒视频,与赫塔费球员米拉公开恋情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8 20:16:06

这下暴击了……穆尼亚因的前妻晒视频,与赫塔费球员米拉公开恋情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毕尔巴鄂竞技队长穆尼亚因的前妻安德蕾亚-塞斯玛此前在Instagram晒视频,公开了自己与赫塔费球员路易斯-米拉的恋情。

安德蕾亚在2017年与穆尼亚因结婚,2021年离婚,最近她在Instagram晒小剧情视频,公开了自己与赫塔费球员米拉的恋情。

视频中,安德蕾亚在伦敦准备自拍,但后退时被“路过”的米拉撞到,导致手中的咖啡掉在地上,随后两人相拥而吻,安德蕾亚配文:“我想我原谅了他撞掉了我的咖啡。”

安德蕾亚还在视频中Tag了米拉,公开恋情。

(地精杀手)

😲真刷榜!詹姆斯转发球员第21季单场得分排名:前9全是他自己

昨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29-120客场战胜雷霆,结束4连败。

詹姆斯出战37分18秒,20投13中,三分5中5,罚球9中9砍下赛季新高的40分,另有7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正负值+10。

詹姆斯今日在INS转发了NBA球员生涯第21赛季单场得分排名,前14位仅德克占据了一席。

名嘴:东契奇是无法阻挡的进攻大杀器 他的得分和传球冠绝联盟

名嘴:东契奇是无法阻挡的进攻大杀器 他的得分和传球冠绝联盟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名嘴Tim Legler点评了独行侠队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的进攻能力。

Legler表示:“我喜欢看东契奇的比赛,尤其喜欢看他支配一切时的比赛。他的比赛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我觉得他是联盟中最无法阻挡的进攻大杀器。如果你在得分和传球方面把他和别人比较,他就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赛季至今,东契奇出战45场比赛,场均得到34.5分8.8篮板9.4助攻,投篮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