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记:都知道申京会很出色 但没想到他已成长为2021届最棒球员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14:15:18

火记:都知道申京会很出色 但没想到他已成长为2021届最棒球员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火箭随队记者今日发推称赞了申京,并认为他已是2021届最好的球员。

Lachard Binkley写道:“是的,一直都有人看好申京会变得很出色,但事实是,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说是2021届最好的球员了,这真是令人感到激动。”

申京在202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选中,排在他身前的有康宁汉姆、杰伦-格林、基迪、埃文-莫布里、斯科蒂-巴恩斯、库明加等球员。

本赛季至今,申京出战27场,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20.4分9.2篮板5.2助攻0.9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53.3%。

相关阅读>>>>2021年NBA选秀大会汇总:康宁汉姆成状元 火箭榜眼选杰伦-格林

科尔:追梦总会以各种方式影响比赛 有人受伤我们得做出回应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

赛后,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追梦缺阵,他说道:“他所做的事情总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影响比赛。没关系。有人受伤了,然后你必须得去做出回应。”

勒米纳:我已经习惯了取得进球,所以我使用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勒米纳:我已经习惯了取得进球,所以我使用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狼队2-1击败切尔西后,狼队中场勒米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说:“太棒了,我们在主场得到的支持非常好,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前进,能够让球迷们开心。”

关于战术改变

“教练只是说要改变一下战术,结果效果非常好。”

关于庆祝动作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进球,所以我需要一个标志性的庆祝动作,我想向住院的父亲传达自己的讯息。加油,继续努力,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