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很感激贝蒂斯把赌注压在我身上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01:29:52

伊斯科:很感激贝蒂斯把赌注压在我身上

伊斯科:很感激贝蒂斯把赌注压在我身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曾有一段时间无球可踢的伊斯科已经在西甲赛场上找回了熟悉的节奏。皇家贝蒂斯对伊斯科的表现非常满意,日前官方宣布与其续约至2027年。在完成续约后,伊斯科显得特别开心,他表示非常感激俱乐部把赌注压在自己身上。

伊斯科表示:“我现在非常开心。从最开始,贝蒂斯就非常热情地欢迎我的到来,俱乐部对我非常信任,而那段时间我特别需要这种信任。我对他们给我的爱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很感激他们把赌注压在我身上。能够与俱乐部续约,我真的特别高兴。”

(东子)

小因扎吉:我们很重视意大利杯 我会和俱乐部一起决定冬窗引援

小因扎吉:我们很重视意大利杯 我会和俱乐部一起决定冬窗引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意大利杯对阵博洛尼亚之前,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

他说:“我们要面对一个难踢的对手,对方有着明确清晰的战术思路,这不好对付。但是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桑切斯不是唯一缺席的球员,因为德弗里、邓弗里斯和夸德拉多也不在,这让我们在防守端能做轮换变得有限。”

“冬窗?俱乐部在评估各种事情,我也会参与。但在进入2024年之前,还有3场比赛要踢。”

(冰糖炖雪梨)

我球呢?🤣尼斯门将出球失误后转圈找球,鲁伊斯破门本场传射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法国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vs尼斯,比赛第33分钟,尼斯门将出球失误被挡,随后原地转圈找球,鲁伊斯破门本场传射。巴黎2-0领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