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球队宣布队内巴西后腰达尔兰加盟武汉三镇,转会费65万欧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22:12:25

保加利亚球队宣布队内巴西后腰达尔兰加盟武汉三镇,转会费65万欧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保加利亚球队索菲亚列夫斯基官方宣布,队内巴西中场达尔兰转会加盟武汉三镇。

达尔兰出生于1998年4月16日,司职后腰的他于2023年7月从格雷米奥自由转会加盟索菲亚列夫斯基,本赛季为球队各项赛事出战18场,打进1球助攻2次,其中包括4场欧会杯资格赛。球员现身价为150万欧,德转显示球员转会费为65万欧。

(Jaden)

因斯:曼联需要像劳塔罗和奥斯梅恩这么稳健的射手

因斯:曼联需要像劳塔罗和奥斯梅恩这么稳健的射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保罗-因斯在接受DAZN采访时表示,曼联需要劳塔罗或者奥斯梅恩这种非常稳健的射手。

因斯说:“英超肯定有球队在关注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奥斯梅恩,特别是奥斯梅恩,他与那不勒斯的老板关系有些紧张。努涅斯和霍伊伦并不是临门一脚非常稳健的射手,而劳塔罗和奥斯梅恩是这样的球员。

曼联目前并没有明确的主力前锋,马夏尔、拉什福德和霍伊伦本赛季几乎没有进球。如果你想真正挑战奖杯,你需要一名每赛季至少进25球的前锋。拉什福德上个赛季攻入31球,曼联获得了欧冠资格。

这就是有稳健射手的重要性。巴雷拉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曼联需要像他这样的中场球员。”

(百里)

基德: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空位机会 但是没把那些球投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在客场110比127不敌湖人。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基德谈到了这场失利:“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空位机会,但是没有把那些球投进。对手利用了我们投丢的那些球。当你面对湖人这样的球队错失空位投篮时,他们会让你付出代价。”

本场比赛,独行侠91投42中,命中率46%;三分球40投11中,命中率27.5%。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