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04:33:33

第十一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高职高专赛道)即将在饶举行

  赛事由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此项竞赛有全国24所高职院校报名参赛,届时有领队、指导老师以及参赛选手共计136人参加。

  据悉,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由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是国内科学教育专业最高级别的比赛,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本届比赛主题为“培养未来卓越科学教师”,分本硕和高职高专两个赛道,并首次将学前教育专业纳入比赛范围。

  整个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包括科学教学技能展示和科技教育活动方案展示,决赛包括即席演讲、线下模拟上课、现场评委提问3个环节。

  大赛旨在加强职前科学教师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进学前与小学科学教育的贯通,不断提高我国科学教师的培养质量,为科学教育相关专业师范生、理工科专业大学生提供展示专业素养的平台,促进高校科学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经验的交流。  

怀特:客场之旅后的主场首战总是很难打 很高兴我们稳住并取胜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128-122加时险胜活塞,送给对手28连败。

赛后,绿军球员德里克-怀特接受了记者采访。期间,他谈到在结束4连客后,活塞给球队带来了怎样的挑战。

“你讨论这些,你思考这些,但活塞拥有很多在联盟中打出了优秀表现的球员。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在结束客场之旅后的主场首战总是很难打,很高兴我们稳住了,并取得了胜利。”

此役,怀特出战37分39秒,投篮15投9中,三分4中2、罚球3中3拿到23分4篮板5助攻2盖帽,正负值+8。其中,加时赛3投3中,独砍10分。

波切蒂诺谈蒂亚戈-席尔瓦重返首发: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切尔西公布球队首发名单,蒂亚戈-席尔瓦先发出战。

在谈到这一决定时,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表示:“让蒂亚戈-席尔瓦回到首发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我执教期间他已经踢了很多比赛。”

“前几天我们做了一些改变,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让蒂亚戈-席尔瓦搭档迪萨西是正确的决定。”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