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伟浚晒邓紫棋歌曲为亚洲杯自勉,网友调侃杨莉娜会让小戴跪键盘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9 05:36:07

戴伟浚晒邓紫棋歌曲为亚洲杯自勉,网友调侃杨莉娜会让小戴跪键盘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最近,戴伟浚在社媒晒出了一首邓紫棋的歌曲,为自己的首次亚洲杯之旅送上自勉。

目前戴伟浚正跟随国足在阿布扎比备战本届亚洲杯赛事,他在社媒晒出了邓紫棋的歌曲《句号》,并引用了其中的歌词,“从此在大场面,我不再站旁边”,为自己的首次亚洲杯之旅自勉。

在评论区里,网友纷纷进行了调侃,有网友表示杨莉娜要让戴伟浚跪键盘了。

(德里森)

进军演艺圈!探长:吕安宇与天津男篮完成解约 即将正式退役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媒体人球圈赵探长报道,22岁的吕安宇与天津男篮完成解约,即将正式退役。

此前报道,吕安宇因伤放弃职业篮球,接下来将转型去做演员。

本赛季初天津男篮曾为他注册,CBA生涯三年吕安宇还从未有过出场记录。

德罗赞公牛生涯第5次砍下45+ 队史第三多 仅次于乔丹和拉文

德罗赞公牛生涯第5次砍下45+ 队史第三多 仅次于乔丹和拉文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加时132-129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德罗赞表现出色,全场24投15中,其中三分6中1,另外罚球17罚15中,狂砍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

据统计,这是德罗赞公牛生涯第5次砍下45+,公牛队史第三多,仅次于乔丹(73)和拉文(6)。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