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感受到了TJD和库明加带来的能量 所有球员都做出了贡献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13:01:50

库里:我感受到了TJD和库明加带来的能量 所有球员都做出了贡献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赛后库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TJD和库明加的表现,库里不吝溢美之词:“TJD2个盖帽,包括那个对杰伦-布朗的大帽。你能感受到观众被他的活力所点燃。库明加把比赛拖进加时,我能感受到这两个小伙子带来的能量。所有上场的球员都做出了贡献,这真的有点不一样了。TJD、JK(库明加)、克莱、保罗、最后在场的5人组,真的很棒。”

本场比赛,库里两节半就已经身背5次犯规,打满第四节+加时,怒砍20分,全场轰下33分,加时关键时刻压哨三分杀死比赛。全场比赛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TJD大帽杰伦-布朗

常规时间防下塔图姆最后一击后,库明加被库里怒赞

高效全能!希罗半场11中7拿下19分4板5助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68-50领先魔术。

上半场,热火球员希罗出战16分钟,投篮11中7,三分球4中3,罚球2中2,拿到19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正负值+20。

还能兜得住吗?拜仁最近数条社交媒体动态充斥“图赫尔下课”评论

直播吧2月13日讯 拜仁此前在德甲联赛不敌争冠对手勒沃库森,随后拜仁社交媒体动态出现了许多要求图赫尔下课的评论。

在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后,拜仁如往常那样发布社交媒体动态,介绍训练情况、赞助广告等内容,而在这些动态的评论区里,高赞评论基本都是“Tuchel Out”(图赫尔下课)。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