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场均禁区得分:勇士60分居首 太阳&湖人56.4分并列第四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9 04:52:43

二月场均禁区得分:勇士60分居首 太阳&湖人56.4分并列第四

库明加:我每天都会看优秀球员的比赛录像 人们说要在比赛中学习

库明加:我每天都会看优秀球员的比赛录像 人们说要在比赛中学习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加时132-126逆转凯尔特人。赛后,库明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信心从何而来,库明加说:“我会看录像,人们说要在比赛中学习,所以我每天都会看比赛录像。显然,我会去防对手最强的球员,他们一年赚很多钱,他们很优秀,所以我会看他们的比赛录像,看他们每天是怎么打球。我不可能每次都防住他们,但是我就是要让他们打得难受。”

本场比赛,勇士球员库明加活力十足,出战34分钟13投8中,三分4中1、罚球2中0拿到17分7篮板2助攻2抢断,正负值+3。

赛季场均11.5分!欧媒:西甲格拉纳达正与新疆男篮外援特莱斯接触

直播吧2月20日讯 媒体人“半神半卡特”消息,据欧洲媒体报道,西甲格拉纳达队正在与CBA新疆队外援特莱斯接触。

目前,新疆男篮坐拥琼斯、威金顿和特莱斯三位外援,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此前报道,周琦前队友、澳大利亚NBL球队东南墨尔本凤凰球员克里克将加盟新疆男篮。

本赛季至今,新疆男篮32胜7负暂列联赛第2位,特莱斯为球队出战38场,场均出战17.6分钟,能够得到11.5分2.2板5助1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