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谈蒂亚戈-席尔瓦重返首发: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09:54:31

波切蒂诺谈蒂亚戈-席尔瓦重返首发: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切尔西公布球队首发名单,蒂亚戈-席尔瓦先发出战。

在谈到这一决定时,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表示:“让蒂亚戈-席尔瓦回到首发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我执教期间他已经踢了很多比赛。”

“前几天我们做了一些改变,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让蒂亚戈-席尔瓦搭档迪萨西是正确的决定。”

(马东宇)

不服😡卡拉格转发萨利巴谈厄德高手球:全场最佳都承认点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利物浦主场1-1战平阿森纳。在上半场比赛中,厄德高禁区内手球,但裁判和VAR均未对此做出判罚。

此役获得阿森纳队内最佳的后卫萨利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厄德高的手球确实是一个点球。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转发了萨利巴的采访视频,并配文:

这是一个点球,全场最佳球员都知道这一点! 过去两晚两次明目张胆的手球犯规,VAR并未介入🤷‍♂️

厄德高在与利物浦比赛中禁区内手球↓

填满数据栏!哈尔滕施泰因5投3中得到7分11板5助2断2帽 正负值+13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109-94战胜火箭。

本场比赛,尼克斯中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有着出色的发挥,他首发出战41分钟,5投3中,罚球1中1,得到7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同时还有2次失误和4个犯规,正负值+1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