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我为这支活塞感到无比自豪 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30 00:49:03

蒙蒂:我为这支活塞感到无比自豪 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客场122-128加时不敌凯尔特人,遭遇28连败。

赛后活塞主帅蒙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道:“我为这支球队感到无比自豪,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知道我们球队所有的事情,但他们就是继续带来能量。我知道这会有回报的。”

值得一提的是,活塞在这场比赛中曾领先过21分,整个赛季第一次。也是他们在上一次赢球之后首次能够打进加时赛。

活塞目前已遭遇28连败,继续刷新着历史连败纪录,同时还追平了此前76人的跨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驻上饶国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做实日常监督 推进阳光采购

本报讯 近日,驻上饶国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在走访上饶国控阳光采购平台客户时,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选择通过阳光采购平台进行采购,不仅能够防范采购人员‘吃回扣’等腐败行为,而且能够降低经营成本、提高企业效益”。

2018年12月,上饶国控集团开始筹建上饶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并于2019年2月运行。自运行以来,驻上饶国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始终把阳光采购平台规范化、制度化、正规化建设作为日常监督推动的重点,2023年对该平台开展调研检查6次、驻点监督1次,提出意见建议8条,为阳光采购平台阳光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该纪检监察组从关键环节上入手,督促阳光采购平台加强对开标场所监控全覆盖,实行每日监控视频巡查制度;推动完善保证金虚拟账户查询功能,着力防范串标围标行为发生;健全完善评标专家管理制度,明确对违规评标专家处理措施;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纪律教育和宣传,防范开标评标过程中泄露交易信息、内外勾连等问题出现。同时,紧盯群众信访诉求,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及时回应民情民意,推动阳光采购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健康成长。

据了解,2023年阳光采购平台共受理业务1700余宗,涉及金额40亿余元,为企业节资1.5亿元。阳光采购平台高效、规范的服务,不仅使市属国有企业应进尽进,也吸引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央企、私营企业、社会团体组织进平台采购交易。2023年共有11家非市属国有企业共计41宗项目进平台交易,金额达1.25亿元。

(徐善海)


发生啥了?与申花热身赛中,有国奥球员发生争吵“骂街”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媒体人李璇分享视频,国奥与申花的热身赛上,有国奥球员发生争吵。

李璇表示:“朋友发给我的,他说亚洲各国这个年龄段球员都在亚洲杯大放异彩了,我们的同年龄段球员还在岛上封闭骂街。这是前两天国奥和申花热身比赛的一个小细节,其实我倒是觉得,这个阶段是体能储备期,不如让国奥球员都回到各俱乐部去冬训。”

视频中,一国奥球员与他人发生争吵,被教练组成员拉回。北京时间1月16号,国奥热身赛与申花1-1战平,申花队马莱莱破门,国奥贾非凡进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