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影响阵容平衡,只会等到夏窗免签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5:56:52

法媒: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影响阵容平衡,只会等到夏窗免签

法媒: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影响阵容平衡,只会等到夏窗免签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法媒EuroSport报道称,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只会等到夏窗再免签。

尤文对拉齐奥边锋费利佩-安德森很感兴趣,球员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拉齐奥与安德森仍然在协商续约,但没有任何的进展。拉齐奥不排除在冬窗出售安德森的可能性,但是尤文无意在冬窗提前迎接安德森的到来,只会等到夏天再进行免签,因为斑马军团不希望影响目前的阵容平衡。

尤文目前的阵容已经很好地填补了法乔利和博格巴因禁赛所造成的空缺,成绩并没有因为两人的缺席受到影响。

(冰糖炖雪梨)

手感一般能串联!特雷-杨14中5拿到18分12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险胜魔术。

本场比赛,老鹰球星特雷-杨出战39分钟,投篮14中5,三分球6中1,罚球7中7,拿到18分3篮板12助攻1抢断的数据。

😂😂😂保罗抱怨犯规没吹吃T 保罗也给了裁判一个T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