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太阳评估未来几周可能选项 主要围绕阿伦和利特尔交易方案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8 23:35:04

美记:太阳评估未来几周可能选项 主要围绕阿伦和利特尔交易方案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和球队老板伊什比亚正在评估球队未来几周的所有选择,主要围绕格雷森-阿伦和利特尔的交易方案。

消息人士称,太阳队并不一定愿意交易阿伦,但他的名字在最近几周已经被管理层讨论过了。

该记者表示,阿伦已经证明了他是太阳首发轮换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就目前来说,他是球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唯一可能升级的途径之一。

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此前也曾报道,太阳被认为是交易市场中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希望围绕杜兰特、布克、比尔三巨头升级轮换阵容,他们已在探索打包格雷森-阿伦和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

小因扎吉:8场欧冠0败绩球员应该骄傲 非常后悔让对手回到比赛

直播吧3月14日讯 国米点球大战不敌马竞,无缘欧冠八强。本场比赛,国米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赛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采访。他表示,球队本赛季8场欧冠都没输,球员们应该感到自豪。

评论比赛

小因扎吉:“整个国米大家庭、我们的俱乐部和我们的球迷都感到失望。我告诉小伙子们,他们必须为自己在欧冠之旅中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我们踢了八场比赛,从未输过。这场比赛我们本来必须做得更好,下半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加时赛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在这些比赛中你不能放弃一丝一毫,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这个结果是首回合导致的吗?

小因扎吉:“第一回合的比赛我并不后悔。我们本应该更好地保持迪马尔科创造的领先优势,比赛似乎掌握在我们手中,但我们却犯了错误,让对手重新回到了比赛中。非常非常的后悔。”

在竞技体育中,输了,就必须重新开始。您认为球队有能力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立即重新首发吗?

小因扎吉:“当然,球队不习惯输球是很正常的。球员们必须接受失败,即使我们在首回合比赛赢了,这场又领先一球。我仍然非常自豪能够执教这支球队,这支球队让我非常满意。我们在欧冠中点球大战被淘汰出局,在意大利杯中加时赛后出局,现在我们必须在剩下的十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才能取得重要的成绩。”

被淘汰

小因扎吉:“我们知道细节决定成败,今晚我们在加时赛中获得了三次机会,我们本应该好好利用。”


本场比赛之后,国米本赛季仅剩下10场意甲比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AC米兰16分。

Stein:老鹰知道自己需要交易杨和穆雷之一 但还没决定谁去谁留

Stein:老鹰知道自己需要交易杨和穆雷之一 但还没决定谁去谁留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截止日之前,老鹰球员穆雷深陷交易流言,但他最终在截止日后留队。据名记Stein报道,老鹰目前只是暂时按兵不动,将在休赛期继续评估阵容。

竞争对手球队认为,保留穆雷、送走特雷-杨也是老鹰的一种选择。但是目前老鹰尚未做出决定。一位熟悉老鹰动态的消息人士称:“他们知道自己必须交易其中一个。”

关于特雷-杨的交易对话开始变得具体的原因是,外界似乎第一次真正形成了对特雷-杨的市场需求。

马刺一直被联盟人士视为杨的潜在下家。联盟中也有一些观点认为,如果杨不得不离开老鹰,那么他也会对马刺感兴趣。湖人也是他的潜在下家。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没有行动,这样到休赛期他们将有3支首轮签可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