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大连人23岁后卫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18:32:23

记者:大连人23岁后卫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记者:大连人23岁后卫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记者顾颖报道, 23岁的后卫球员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黄嘉辉有着不错的履历,少年时期作为“万达计划”成员到西班牙留学3年,回国之后也是各级国青队经常征调的球员,而且担任过队长,今年9月还入选男足亚运队出战亚运会。

另外黄嘉辉还有一个特殊的备注——黄嘉欣的哥哥。去年,作为主力中后卫,黄嘉欣参加过U17女足世界杯。

2019年,当时18岁的黄嘉辉进入大连人的前身大连一方一线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23赛季,他代表大连人出场22次。

(德里森)

11球5助!孙兴慜本赛季英超参与16球,仅少于萨拉赫、哈兰德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热刺2-4不敌布莱顿。孙兴慜首发打满全场并有一次助攻。

这是本赛季英超孙兴慜参与的第16粒进球(11球5助),仅少于萨拉赫(参与19球)和哈兰德(参与18球)。

(南川源)

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以学促干,探索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新路径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精准对标对表,科学组织实施,开展专题学习班,聚焦以学促干,探索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新路径,推动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

  该联络处创新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模式,为流动党员“补课蓄能”,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停歇、不掉队;丰富组织活动,将学习融入日常互动,全方位帮助流动党员精神“补钙”、头脑“充电”;坚持做好流动党员学习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以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此外,该联络处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各支部在京流动党员工作生活情况,不定期走访在京流动党组织和困难党员,积极落实支部书记联系制度,对于困难流动党员进行“帮扶式”管理,通过见面沟通、关爱帮扶、暖心赠书等举措,从信息、技术、物资等方面对困难党员持续帮扶,并邀请退休在京流动老党员进社区宣传党的最新理论、宣传家乡近年来的发展,继续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助力家乡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