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控制住!追梦抢板时吃到首节个人第三犯!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01:36:02

没控制住!追梦抢板时吃到首节个人第三犯!

广东男篮主场啦啦队为易建联送上祝福:感恩有你 祝大哥越来越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今天晚上正式举行。

广东男篮主场啦啦队一众队员录制视频为易建联送上祝福。

今年夏天,易建联在个人社媒宣布退役,结束21年的篮球生涯。

输球方主帅不接受场边采访!媒体:这本是CBA给俱乐部的内部通知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昨日消息,CBA联赛调整赛后场边采访的通知,以后只有获胜方主帅接受采访,失利方主帅不再参加赛后场边采访。

据《中国新闻周刊》透露,他们查阅CBA公司官方网站公示栏,并没有网传的上述通知,仍是清一色的处罚函告。上述通知是CBA公司对各个俱乐部下发的内部通知,但也没有多少保密性。

该通知还要求各队主教练接受官方采访时,严格遵守联赛纪律制度,不发表违规言论。

相关阅读:

👀CBA调整赛后采访通知:以后只有胜方教练接受采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