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新2平台出租的发展概况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宝瑞

食品经营许可“云核查” 便利开店“领证”

  本报记者 郑欢

  “李总,请您打开手机视频,对着食品粗加工区、烹饪区、就餐区、清洗消毒区等区域,我们将对您申请的食品经营许可进行线上核查。”近日,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查人员首次通过手机连线,对燕记火锅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进行了线上“云核查”。经过10多分钟的“云核查”,核查人员认为该店的设施设备以及点位布局、工艺流程符合办证条件,同意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食品经营许可行政审批效率,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探索食品经营许可经营场所“云核查”新模式。所谓“云核查”,就是核查人员通过视频会议、视频通话、拍摄视频或照片等多种形式,线上核查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所需配备的设施、设备和点位布局等现场情况。该模式改变了传统的“先书面审查、后现场核查”的审批模式,解决了原先现场核查周期长、效率低的问题,显著提升了许可审批的时效性、便捷性。

  “餐饮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一直以来难以实现全程网办,最大的痛点就卡在现场核查这个关键环节上。以往,针对餐饮企业的现场核查,至少需要半个工作日,而‘云核查’打破了现场核查时间、空间上的限制,实现核查‘一秒连线’、检查‘一次到位’、办事‘一次不跑’,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实施“云核查”的范围包括,主体业态为食品销售经营者、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包括中央厨房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主体业态为小餐饮、小食杂店的小餐饮小食杂店食品经营登记。

张曼源:KD是真不想打了 他想离开太阳 离开球馆不理球迷挺招黑的

“可爱的中国”我爱玉山 宣讲团开启巡回讲演

  宣讲团成员以“为了可爱的中国”为主题,通过舞台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再现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整场宣讲分为“向死而生”“浴血奋战”“冰魂玉魄”“清贫”“浩气长存”五个篇章,既展现了方志敏烈士崇高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又以厚重的历史题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在四股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宣讲引来了众多机关干部、普通群众驻足观看,艺术化的宣讲深深吸引并打动现场观众。“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很受欢迎,不知不觉将观众带入故事的情境,让我们更加懂得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幸福美好生活。”四股桥乡四股桥村文明实践员陈石红说,“宣讲”+“文艺”让大家“听到”又“听懂”,有效激发老百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大美玉山的热情。

  据悉,“可爱的中国”我爱玉山宣讲团将赴全县16个乡镇(街道)开展巡回宣讲,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广泛传播,致力于把方志敏革命精神讲到千家万户。(胡明乾)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