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04:05:01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活动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循环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向群众深入宣传安全生产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回答群众身边最关心、最直接的安全生产问题,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邱荣燕 摄

罗马诺:埃尔马斯接近从那不勒斯加盟莱比锡,转会费2500万欧

罗马诺:埃尔马斯接近从那不勒斯加盟莱比锡,转会费2500万欧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罗马诺独家报道,埃尔马斯接近离开那不勒斯,加盟RB莱比锡。

罗马诺写道:RB莱比锡已经与埃尔马斯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与那不勒斯的谈判进入到最后阶段。

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确认,正如昨天报道的那样。预计这笔交易很快就会敲定。

(百里)

工伤治疗期间工资如何计算?

  市人社局: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规定,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

  (记者 郑欢 整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