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踢一场对亚洲一流、二流球队的淘汰赛,对国足的定位很重要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8 16:39:35

董路:踢一场对亚洲一流、二流球队的淘汰赛,对国足的定位很重要

董路:踢一场对亚洲一流、二流球队的淘汰赛,对国足的定位很重要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中国男足0-0战平黎巴嫩,赛后,董路发文表示,踢一场对亚洲一流、二流球队的淘汰赛,对国足的定位很重要。

董路社媒原文:“我希望国足能出线,小组第几名出线不重要,出线本身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多踢一场是一场。”

“目前和亚洲三流的塔吉克斯坦、黎巴嫩踢了,第三场对亚洲二流卡塔尔,由于提前出线,不论输赢对方都不可能是百分之百倾力。”

“所以,来一场对亚洲一流或者二流的真刀真枪的淘汰赛,对国足更准确的自我定位非常重要。没定位,就没自我。”

(光影追梦)

普劳斯:小时候想成为像贝克汉姆那样的球员 希望参加欧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击败阿森纳后,西汉姆中场沃德-普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非常棒。

关于本场比赛

——能成为这场历史性胜利的一部分,这非常棒。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认为这是一家勤奋的俱乐部,这与我作为球员的信念是一致的,这也是我们今天获胜的关键。

关于助攻马夫罗帕诺斯

——对我来说那很棒,因为整周都有队友来找我,告诉我说他们想出现在哪里。我们在角球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这很棒,我们做到了。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想成为像贝克汉姆那样的球员,现在我要确保的就是我的训练是具体的。

关于在西汉姆的开始

——很棒,我经历过多位主教练执教,也获得了不同的经验。在莫耶斯麾下工作对我来说很好,我学到了新东西,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非常棒。我认为我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我们不想得意忘形。

我想俱乐部已经品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你想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我很想回到欧洲,继续我们在那里的征程。我们将以正确的方式享受新年的庆祝活动,并准备好再次出发。

(马东宇)

曼城欧冠大名单:哈兰德、罗德里、福登、德布劳内在列

直播吧2月13日讯 欧冠淘汰赛开赛在即,曼城公布本场21人大名单:

门将:奥尔特加、埃德森、卡森

后卫:沃克、迪亚斯、斯通斯、阿克、阿坎吉、刘易斯

中场:罗德里、德布劳内、B席、努内斯、赖特、苏索霍

前锋:哈兰德、格拉利什、多库、阿尔瓦雷斯、福登、鲍勃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点,曼城将客场挑战哥本哈根。上赛季两队在小组赛有过交手,曼城主场5-0、客场0-0不败。

(南川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