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扬科维奇下不下课不重要,他只是国足特殊时期无奈的选择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30 02:45:20

媒体人:扬科维奇下不下课不重要,他只是国足特殊时期无奈的选择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足0-0战平黎巴嫩。

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上发表了自己对国足主帅扬科维奇的看法:

扬科维奇该不该下课?说实话这一点都不重要。

他肯定不是国足主帅的最优选择,只能算是特殊时期最经济适用,最无奈的选择。

过去十年,国足主帅用过两类代表。一类是里皮这样的世界冠军级名帅,一类是李铁这样的本土教练。

里皮这样的顶级教练,是有金字招牌的,不会接手一支他自己都认为没希望的球队。16年里皮为什么接手?因为广州队15年还是亚冠冠军,还进了世俱杯四强,他相信自己的老弟子们,仍有亚洲级别的竞争力。

2019年初里皮为什么走了,因为他发现85/87的都老了,这支球队没戏了,不能为了钱砸自己招牌。那为什么半年后他又回来了?因为我们高层出面再度邀请,而里皮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大规模的归化。咱们满足了这个条件,才有了里皮的二进宫。

可是现在的国足,本土球员实力大滑坡,无血缘归化看上去暂时也不会搞了。那请问哪个欧洲顶级教练会来?明知道你是一支烂队,而且未来三五年大概率会更烂,那接手的意义在哪?人家都是爱惜羽毛的。

那再说本土教练,其实原本是有“政策优势”的,几年前总局就有过不成文的规定,尽量让本土教练执教各个项目的国家队,多培养自己人。可李铁在这个位置上干成这样,短期内高层不可能相信其他本土教练,而本土教练也大概率不敢主动蹚浑水。

所以说,扬科维奇这种中不溜丢的普通老外教练,就是特殊时期最无奈的选择。你换掉他,也换不来真正心仪的,有用的好教练。

凝心聚力推动上饶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饶民政将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按照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困难群众保障体系,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以更高质量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市民政局将持续推进社区服务、社会组织、社工服务、民政服务机构以及政府购买服务等民政阵地建设,积极开辟就业岗位,全力助力稳经济稳增长;持续推进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事务等领域项目建设,引导行业协会商会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推进双“一号工程”,重点打造“数字民政”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积极推进“身后一件事”“低保救助一件事”联办改革、高龄老人津贴发放一次不跑、婚姻登记全市通办等工作落细落实。

以更高质量做好基本社会服务。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加快构建兜底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加快构建分层分类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深化城市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推进社区嵌入式养老院、居家适老化改造、家庭养老床位等设施建设,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发展老年助餐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发挥全市2万余名网格员、3051名村(居)儿童主任、275名儿童督导员作用,对弱势、困难未成年人进行定期排查和分类施保,保障困难未成年人家庭的基本生活,健全“六位一体”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以更高质量做实基本民生保障。市民政局将聚焦困难群众,保障充分运用“大数据+铁脚板”手段,对于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做到早发现、早救助、早帮扶,加强对低收入人口的动态监测以及因病因灾等遇困群众摸排;聚焦“低收入群体、困境儿童和流浪乞讨人员、残疾人”等三类特殊群体,全面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按时足额把各类困难群体救助补助资金发放到位;聚焦社会救助改革,细化政策举措,不断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

以更高质量做细基层社会治理。市民政局将不断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搭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深化城乡社区“365天服务不打烊”,提升社区居住品质;不断加强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等协调联动,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不断推进婚丧领域移风易俗改革,引导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彩礼“瘦身”、酒席“限高”、群众减负等政策,自觉抵制婚嫁陋习和高价彩礼,打造婚事新办典型阵地、丧事简办示范阵地、“身后事”联办服务阵地,提升改造县级婚姻登记机关和殡葬服务设施。

西蒙-乔丹:穆帅是教练界的阿里,是我们见过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talkSPORT的栏目中,评论员西蒙-乔丹称赞了穆里尼奥,他认为穆里尼奥是教练界的“拳王”阿里。

西蒙-乔丹说道:“穆里尼奥的常用手段是走进一个房间,然后说,‘我是特别的那一个’,他紧接着准确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在当时没有人这么做。他是教练界的穆罕默德-阿里,他告诉大家他将要做什么,告诉大家自己是最出色的,并努力证明这一点。”

“伟大的人总是有着出众的天赋和个性,我并不是建议你把穆里尼奥比作希金斯或乔治-贝斯特,后两人在生活中都遇到了问题,但他们都是极具个性但又充满天赋的人。”

“另一方面,我真的认为穆里尼奥是我们见过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伟大的教练赢得联赛。不过我不认为他能在罗马赢得联赛,因为意甲太接近了,输一场能从第四降到第八,赢一场又能升回第四。但毫无疑问,在20世纪前10年那个摇滚足球的时代,穆里尼奥处于巅峰。”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