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5:39:34

三伏天 各类消暑水果受青睐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入伏后,饶城持续高温,西瓜、甜瓜、哈密瓜等水分偏多的消暑水果受到市民青睐,迎来销售旺季。

  7月15日晚,广信区永盛超市的水果区域,西瓜、甜瓜、哈密瓜、葡萄等水果琳琅满目,不少市民正在选购心仪水果。导购员告诉记者,眼下西瓜、哈密瓜和葡萄等水果是解暑佳品,成为销售主力军。“这里的西瓜品质不错,价格也很实惠,最近隔天来买菜就顺便买个西瓜。酷暑天气,西瓜很解渴,是大热天里不可或缺的水果。”正在挑选西瓜的市民吴女士说道。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水果市场上清甜多汁的西瓜最受宠。

  7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广信区第一菜场,看到买西瓜的市民特别多,新鲜的西瓜口感好、汁水多,是多数市民盛夏消暑降温的首选。市民王女士边挑选西瓜,边对记者说,西瓜有清热解暑的功效,入伏后家里几乎每天都要吃西瓜。据摊主介绍,现在西瓜最好卖,每天都可以卖出200多公斤。

  7月17日上午,记者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的江天农博城看到,西瓜、葡萄、火龙果、桃子、李子等夏季时令水果堆得像一座座小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最近天气太热了,要经常吃一些消暑水果,不仅能起到消暑的作用,还对身体所需的维生素也有补充的作用,进而增加身体的抵抗力,我们家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吃水果。”市民张女士说。一店主告诉记者,进入三伏天,西瓜等水分多的水果卖得比较好,最近每天的销量都在上升。随着本地西瓜大量上市,价格也下来了。

追梦谈勇士交易流言:我没有什么想法 但我希望自己不会被交易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勇士前锋追梦在自己的节目《The Draymond Show》中谈到了近期关于勇士的流言。

追梦说道:“最近关于勇士的流言满天飞。我知道我的名字被提及了,每个人的名字都被提及了,除了库里。说实话,对于这些事,我从来没去想过。你们听到的那些消息,我也同样听到了。我知道我们和西亚卡姆联系到一起了,每个人都在说:‘噢,勇士需要做交易了,勇士将要做交易了。’如果你还在18到22岁,你怎么能去质疑别人做的任何事情?但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在截止日前交易很活跃的球队,大概12年来?我们的阵容一直都在围绕着八、九个人。但我们确实有了一位新总经理,小迈克-邓利维,他很棒。他可能会和迈尔斯有不一样的做法,他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更积极的交易运作。我不知道,我对此真的没有什么想法。我是否认为自己会被交易?我希望不会。

凯恩本场对阵狼堡数据:1进球1关键传球,评分7.0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2-1沃尔夫斯堡。拜仁前锋凯恩首发出战打进1粒进球,评分7.0。

凯恩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90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3

射正3

过人6

过人成功3

丢失球权10

触球37

传球18

关键传球1

传球成功率77.8%

长传1

长传成功1

解围1

地面对抗11

地面对抗成功6

被犯规3

被过1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