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回应:建立联系不可能一帆风顺 我和拉塞尔现在关系非常好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11:36:03

哈姆回应:建立联系不可能一帆风顺 我和拉塞尔现在关系非常好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湖人后卫拉塞尔在专访中表示主帅哈姆与施罗德的亲密关系导致自己无法与哈姆“建立联系”

对此,哈姆表示他与拉塞尔的关系非常好:“我们有非常愉快的交流,比赛结束后会进行愉快的短信交流,赛中也进行比赛对话......这是很难的,这就是这个短语为何被称为‘建立联系’。

“‘建立联系’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它需要及时努力解决问题。施罗德是我喜欢和关心的人,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也在努力迅速了解拉塞尔并解决问题。对他来说,我认为现在和当时差异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们能彼此诚实交流,以及相互承担责任。

“这只是两个成年男人都在乎胜利,双方都试图帮助对方解决问题而已,大家都想达到我们理想的水平,但就他和我而言,我认为我们现在处于一个良好的关系,我确定他也是这样想的。”

快船本季对阵胜率低五成球队21胜3负 面对东西部前四6-14

直播吧3月14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快船100-118被森林狼逆转22分。

据统计,快船本赛季在对阵战绩低于五成胜率的球队时,战绩为21胜3负,西部最佳、全联盟第三好,仅次于凯尔特人(24胜1负)和尼克斯(23胜3负)。

然而,他们对阵东西部排名前四球队的战绩仅有6胜14负(除自己外),具体如下:

面对凯尔特人:1胜1负

面对雄鹿:0胜2负

面对骑士:0胜1负

面对尼克斯:1胜1负

面对雷霆:1胜2负

面对森林狼:1胜3负

面对掘金:1胜2负

面对鹈鹕:1胜2负

TJD:我正式甩掉了宝贝T的绰号 克莱宣布我现在叫小特雷斯

TJD:我正式甩掉了宝贝T的绰号 克莱宣布我现在叫小特雷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勇士今日主场经历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赛后,本场发挥出色的勇士新秀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因为他本场拿到两双,他现在在队内的绰号变了。

“我现在已经正式摆脱了‘Baby T’的绰号。克莱赛后向更衣室宣布了这一点,我现在的新绰号是‘小特雷斯’。”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说道。

此役,勇士新秀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出战28分34秒,7投5中,得10分13板1助3帽,正负值+25全队最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