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07:23:29

定格温暖

徐声高 摄

每体:曼城不愿在坎塞洛交易中让步,他们至少要3000万欧转会费

每体:曼城不愿在坎塞洛交易中让步,他们至少要3000万欧转会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葡萄牙右后卫坎塞洛本赛季在巴萨找回了状态,但巴萨想要买断他并非易事。

坎塞洛目前被曼城租借给了巴萨,他是巴萨本赛季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球员,巴萨想要买断他,但曼城不愿在转会费上让步。

曼城只准备就超过3000万欧元的报价进行商谈,这对于经济困难的巴萨来说很难办,他们和球员都需要选择对策。

坎塞洛本赛季出场1715分钟,仅次于京多安,同时坎塞洛打进3球,送出2次助攻。

(Paul)

上饶市市场监管工作会召开

郭峰从深化改革、服务发展、监管执法、安全保障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高质量市场监管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市场监管成效,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发明专利工作先进县(区),广丰区、铅山县、德兴市、鄱阳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