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12:52:26

市人大代表江丽霞——建立健全电瓶车安全行驶规范管理机制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电瓶车成为了群众中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而随着电瓶车数量的急剧增加,电瓶车交通事故也频繁发生。这已经成为城市交通的一大难点。”市人大代表江丽霞表示,“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瓶车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建立健全电瓶车安全行驶规范管理机制已成为当务之急。”

江丽霞建议,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严格执法、加强管理。“政府部门、社区组织和学校应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调电瓶车骑手应遵守交通规则,各行其道,不逆行、不闯红灯、不超速等,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管理部门还要加大对电瓶车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执法,形成威慑,对电瓶车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严重违章行为进行处罚,提高违法成本。”江丽霞说。

江丽霞建议,要合理规划和建设非机动车道,为电瓶车提供安全、便捷的行驶环境,在道路设计中考虑电瓶车的行驶需求,设置专用道、信号指示等交通设施;要大力推广安全骑行文化,不但倡导电瓶车骑手佩戴安全头盔,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更要有组织地安排安全的骑行活动,鼓励市民文明出行,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建立健全保险制度,推动电瓶车保险制度的建立,提高电瓶车事故的赔付能力,鼓励电瓶车骑行者购买第三者责任险等保险,降低潜在风险。

西媒:皇马越来越倾向续约巴斯克斯一年,球员是否接受仍有待观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西媒Relevo消息,皇马越来越有可能向巴斯克斯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尝试与他续约至2025年。

西媒表示,巴斯克斯最近的表现让皇马越来越倾向于向他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随着本赛季卡瓦哈尔更多时间改踢中后卫,巴斯克斯承担起了右后卫主力角色,本赛季出场23场比赛(1007分钟),贡献了1球4助,球员证明了他仍然能够贡献几个赛季的高水平表现。

与此同时,巴斯克斯必须就未来做出选择,他对在皇马的时光感到开心,并且对于球队非常感激,然而巴斯克斯本赛季并没能获得他期望中的主角地位,在职业生涯的后期,他正在考虑是否去其他俱乐部寻求更多出场机会,还是在这个已经成为家的球队中延续自己的传奇。

皇马正在考虑补强右后卫位置,但这并非他们夏窗的重点任务,球队的意图是找到一名为中长期打算的球员。在这个前提下,巴斯克斯的续约能够既保证这个位置上的高水平实力,也能将一名团队楷模留在阵容中。在皇马,巴斯克斯被视为无可挑剔的职业球员,是更衣室里无形领袖,负责凝聚团队,传递皇马的价值观,并保持尽可能高的雄心壮志。

(aliang)

每百回合净胜38.9分!😲“库库追波嘴”意外登顶联盟最强五人组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勇士昨日在主场113-112战胜太阳,末节决战时刻,科尔派上了波杰姆斯基,换下了克莱。

根据数据统计,在本赛季出战时间超过80分钟的五人组里,库里+波杰姆斯基+维金斯+库明加+追梦这个组合每一百个回合可以净胜对手38.9分,是联盟百回合净胜分最高的五人组。

第二是:巴图姆+哈里斯+恩比德+梅尔顿+马克西,百回合净胜34.0分;

第三是:戈贝尔+李凯尔+亚历山大-沃克+里德+爱德华兹,百回合净胜30.8分;

第四是:哈登+乔治+莱昂纳德+鲍威尔+祖巴茨,百回合净胜28.8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