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2球!索博助攻努涅斯,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收获一线队首球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04:05:00

1分钟2球!索博助攻努涅斯,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收获一线队首球

直播吧0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第7分钟,努涅斯破门,索博斯洛伊传中助攻,利物浦1-0领先;第8分钟画面回来,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打进一线队首球,利物浦2-0,总比分7-1领先!

索博助攻努涅斯破门↓

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破门↓

段冉: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 带领公牛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加时132-129击败步行者。目前,公牛排名东部第9。

本场比赛,德罗赞24投15中,其中三分6中1,另外罚球17罚15中,狂砍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先是绝平中投帮助球队拖入加时,又在加时赛独得9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赛后,篮球评论员段冉发文谈到了德罗赞,内容如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如今三分当道的时代里,德罗赞用古典分卫的打法,带领着公牛队向着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常规时间0.3秒神似乔丹的中投绝平,仿佛是德罗赞在这个时代里对于老派篮球最后的坚守。

第二故乡!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法国巴黎街头的狂欢👇

(科特迪瓦是法语国家,曾是法国殖民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