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30 02:57:27

居民有需求 社区有回应

  “过去我们小区路面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就涨水。自从老旧小区改造以来,我们的小区环境一下子提升了几个档次,尤其是规整了小区路面,新建了下水管道,政府为我们老旧小区居民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近日,信州区北门街道稼轩社区目鱼山庄290号的居民代表自发来到北门街道稼轩社区,送上一面印有“惠民生 解民难 做实事 暖民心”的锦旗,对社区在老旧小区改造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稼轩社区坚持以民生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在经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将目鱼山庄正式纳入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启动改造之前,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干部多次入户走访调查,召开协商会议、居民代表大会等广泛听取意见,共同探讨改造方案。经过多部门的精心组织,系统谋划,从排水、供电、道路、安防到环卫、绿化、活动场所,集中解决了群众的“烦心事”。

  走进改造后的目鱼山庄,只见一条条马路整洁崭新,一栋栋楼宇粉刷一新,一簇簇鲜花尽情绽放……小区处处是景,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老旧小区重新焕发了活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我们将始终坚持以解决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改造老旧小区地下管网、消防安防、垃圾分类等基础设施,完善提升小区绿化、照明、文化休闲设施、停车场等,让居民真正实现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的转变,全力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信州区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龚敏说。

信州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整治

  在上饶市第一小学金龙岗校区、上饶市逸夫小学、上饶市第十二小学、上饶市第十五小学、上饶市第四中学、上饶市第六小学等地,联合执法队伍边走边看,发现问题当场明确标准,能即时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即时要求限期整改,耐心教育协商和引导经营者规范经营行为。

  本次联合行动主要针对墙面老旧、电线通讯线路凌乱、经营场所不规范、公益广告牌损坏、宣传栏老旧破损等方面问题,与责任主体单位具体进行协商沟通或进行劝导,其他成员单位人员共同配合,发现相关的问题对口进行处置,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品质、市容市貌实现更大提升。

  (黄振)

官方:前法兰克福教练格拉斯纳出任水晶宫新帅,签约至2026年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官方:前法兰克福教练格拉斯纳出任水晶宫新帅,签约至2026年

水晶宫官方宣布,格拉斯纳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签约至25/26赛季结束。此前主帅霍奇森已经宣布辞职。

格拉斯纳现年49岁奥地利籍主帅,曾执教狼堡、法兰克福等队,21/22赛季,他率法兰克福夺得了欧联杯冠军。

对于执教水晶宫,格拉斯纳表示:“很开心作为教练加入水晶宫,我期待与这套充满天赋的阵容合作,期待与支持者们见面并体验塞尔赫斯特公园那令人久仰的氛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