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勇士菜鸟“土鸡蛋”10分13板3帽 将卢尼按在板凳上!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05:02:23

一战成名!勇士菜鸟“土鸡蛋”10分13板3帽 将卢尼按在板凳上!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勇士今日在主场132-126加时逆转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勇士的菜鸟“土鸡蛋(TJD,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打出生涯最佳一战,他替补出战29分钟,7投5中贡献10分13板3盖帽(9后板、4前板),正负值+25冠绝全场!

比赛后段,他依靠自己的出色攻防表现,把状态不佳的卢尼按在了板凳上!比赛最后时刻,他的拼抢帮助保罗拿到篮板,最后助攻了库里的杀死比赛的一球!

血帽杰伦

关键拼抢

纳兹-里德:我们那一届高中球员中最强的是雷迪什 他是个得分手

纳兹-里德:我们那一届高中球员中最强的是雷迪什 他是个得分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近日,森林狼球员纳兹-里德在《Run Your Race》节目中谈到了雷迪什。

里德表示:“在我们同届的高中球员里,我觉得雷迪什是最强的,这不用争论。他得分太容易了,他就是这样的球员,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他的评价不高。如果你问我们那一届的球员或者下一届的球员,大家都会说雷迪什最强,他是一个得分手。”

2019年选秀大会,雷迪什在第10顺位被老鹰选中,纳兹-里德落选。

念好“养羊经” 铺就富民路

  韩海建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金秋时节,记者走进余干县白马桥乡白马村春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咩、咩、咩”的叫声传入耳畔,只见干净整洁的羊圈里,饲养员李春怀正在投喂牧草和花生秸秆,查看羊群的情况。羊儿们争先恐后,津津有味地咀嚼着食物。

  今年34岁的李春怀是白马村党支部书记,2022年,经过考察,他采购了300只湖羊羊羔,当起了“羊倌”。在养殖过程中,他发现羊喜欢吃甜象草和花生秸秆等,产生的羊粪可以改良土壤,这既让他找到了廉价的羊饲料,又对土地保护起到了积极作用,不经意间串起了一条生态循环链。

  于是,李春怀决定回乡创办养殖场,东借西凑筹集资金100万多元,从鄱阳县购进150对湖羊,精心喂养。每只羊的养殖情况,他都建立档案卡,做到心中有数。

  今年3月,他的养殖场面积扩大到3500平方米,存栏种羊、肉羊500只,年出栏300余只。为了增加脱贫户收入,他成立了春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吸纳5户脱贫户入股,每年每户分红近15万元。同时,对有湖羊养殖意愿的脱贫户采取“公司+合作社+脱贫户”模式,通过提供技术指导等方式,帮扶其发展羊养殖,提高收入。随着羊产业不断发展,不仅壮大了村集体经济,也带动了群众走上了致富路。

  李春怀告诉记者,他还巧妙地利用荒山草坡、旱地和休闲农田开展人工种植,通过利用羊粪进行堆肥发酵,然后用发酵好的羊粪发展牧草种植,种植的牧草又成为养羊的优质饲料,从而实现养殖“零污染”的循环模式。目前,该养殖场共饲养湖羊500只,一年出栏2批,年产值可达80余万元,村集体经济年收入可增加10万元以上。

  又到了放羊时间,伴着李春怀一声声清亮的吆喝,羊群一股脑从羊圈中涌出,有序穿过小溪,朝着山中绿意奔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