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SPORT:诺丁汉森林可能退租奥里吉,美职联有球队想要他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9 13:42:54

talkSPORT:诺丁汉森林可能退租奥里吉,美职联有球队想要他

talkSPORT:诺丁汉森林可能退租奥里吉,美职联有球队想要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诺丁汉森林有意在引进奥里吉仅六个月后把他送走。

这位28岁的球员去年夏天从AC米兰租借加盟,重返英超。诺丁汉森林手握买断条款。

但他们似乎不太可能激活这个选项,并有可能在一月份与他分道扬镳。

加盟诺丁汉森林后,奥里吉仅在英超首发两次,出场9次未能取得进球。

据悉,美职联有球队对他感兴趣。

(百里)

TA记者:雷迪克将顶替老里 加入总决赛的解说团队

直播吧02月13日讯 TA记者Andrew Marchand报道,JJ-雷迪克(右)将顶替老里弗斯,与迈克-布林(中)和多丽斯-伯克(左)组成总决赛的解说三人组。

老里弗斯此前是这个三人组的成员,但他接受了雄鹿的帅位,因此给出了一个职位空缺。

职业技能鉴定补贴怎么领?

  市人社局:通过初次职业技能鉴定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脱贫家庭子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可以申领职业技能鉴定补贴。上述人员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供以下材料:身份类证明原件或复印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开具的税务发票(或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后,将补贴资金支付到申请者本人社会保障卡银行账户。

  (记者 郑欢 整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