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扳平!古斯托传中,加拉格尔凌空抽射破门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14:04:16

切尔西扳平!古斯托传中,加拉格尔凌空抽射破门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vs切尔西,下半场刚一开始,古斯托传中加拉格尔凌空抽射破门,切尔西1-1扳平。

沃格尔:东契奇独一无二 我们得打破他的节奏

直播吧12月25日讯 NBA圣诞大战,太阳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赛前,太阳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如何防守东契奇,沃格尔说道:“我们必须要打破他的节奏,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难度很高的任务,就像对待任何伟大球员一样,他是独一无二的。面对他时我们得提高防守,重新安排更多的防守策略,加强双人包夹。他的身材和视野,以及他的传球能力都非常独特,他的得分能力也非常出色。”

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能够得到32.9分8.6篮板9.1助攻1.3抢断。

特别的爱给特殊的她

“黄老师,你给诗琦打好伞,不要让她淋雨,我和何老师护着轮椅两边。”3月20日早上8点,在万年县上坊乡中心小学校门口,3位老师准时出现在校门口,迎接一位“特殊”的学生。而这样的行为,他们已经坚持了4年。

“2020年9月3日,一位家长在我的办公室门口徘徊了好久却一直没有进来。”据万年县上坊乡中心小学校长陈海枝回忆,当时新入学的学生已经报名,这位家长的举动让她十分不解,“我立马上前与这位家长沟通,得知他的孩子因为一场疾病导致双腿残疾,长期坐在轮椅上。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也十分渴望进入学校。”

当天下午,陈海枝便紧急召开班子会议,第一时间前往该生家中进行家访,后又带着该生家长前往学校报名,并为她开通了“特殊”报名渠道。

“考虑到孩子坐在轮椅上,校长决定把她所在的班级教室固定在一楼。”该生班主任黄爱兰老师说,“当学校决定接收诗琦的那一刻起,我就主动请缨让她在我的班上学习。我已经当了28年老师,有信心给她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给她一个温馨的班级‘家庭’。”

据了解,为了帮助该生更好地融入校园,学校专门为她组建了师生结对帮扶特别行动小组,无论是晨会还是课间休息,都会有专人陪同,及时帮助她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此外,老师们还会鼓励诗琦参加校园大合唱、学校小小运动员等群体性活动,让她在自信和阳光中成长。

“我现在有很多好朋友,他们和我一起玩游戏、一起画画,即使是上体育课,他们也会陪伴我。在学校的时光我觉得特别开心。”现在,诗琦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在爱的浇灌下,她也从刚入学时的内向和腼腆,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活力与热情。

(刘存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