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19:25:45

应急处置提能力 急救演练助安全

本报讯 魏强华 记者钟芷涵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急救处置能力,规范胸痛救治流程,缩短救治时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3月20日下午,广信区罗桥街道卫生院开展胸痛患者急救应急演练,广信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专家全程参与现场指导。

本次演练以急性胸痛患者自行来院就诊为背景,医护人员按照抢救流程逐步展开救治工作,从信息登记、心电图检查、生命体征监测、吸氧、建立静脉通道,到对接区胸痛中心,及时用药、转诊等每一个环节都能做到行动迅速、操作有序、配合高效。演练结束后,广信区人民医院专家对此次应急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就演练实际情况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强化大家的责任担当。

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该院医务人员对胸痛患者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该院各科室及医护人员的协作能力,达到“抓漏洞、补短板、巩固提升”的目的。该院将持续推进胸痛救治专业知识培训和演练,不断积累经验,进一步夯实胸痛救治单元建设,推动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长臂好使!霍顿-塔克借掩护杀内线单手抡扣!

凤凰西大道延伸段桥梁工程全线合龙

  “我们选择在夜晚施工,是因为晚上气温较低,与施工设计温度相契合。”项目施工负责人郭立伟告诉记者,全线合龙标志着整个桥梁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接下来将抓紧推进桥梁铺装施工,力争项目今年底全线建成完工。

  桥上的浇筑施工紧锣密鼓,桥下的沪昆高速和世纪大道上车辆川流不息。项目负责人肖忠告诉记者:“第四联施工是整个桥梁工程的重中之重,我们在不影响G60高速公路通行的情况下,采用了挂篮悬臂浇筑箱梁施工。”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项目方聘请了第三方机构对桥梁箱梁浇筑的线型、标高和内部应力进行全面监控,在整个项目的桥梁箱梁混凝土内埋入40个应力应变传感器,实时监控桥梁受力状态,确保建成的桥梁满足设计要求。

  据了解,凤凰西大道延伸段三期一标段项目是上饶市首个市政桥梁采用挂篮悬臂浇筑箱梁的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拉开上饶经开区城市框架,实现上饶经开区与新320国道连接贯通,形成一条由东向西的快速通道,将成为连接信州区、广信区和上饶经开区的城区交通大动脉,对上饶经开区与中心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