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因伤缺战马刺!波波打趣:他怕了 我为他专门制定了战术🤣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20:59:43

怀特因伤缺战马刺!波波打趣:他怕了 我为他专门制定了战术🤣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马刺客场挑战绿军,波波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旧徒德里克-怀特今日因脚踝伤势缺阵,波波打趣道:“他害怕我们,他不会出战,我为他专门制定了一些战术,我们要摧毁他,所以他不敢出战。”

德里克-怀特生涯曾于2017-2022年间效力于马刺4个半赛季,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1.6分3.3篮板3.9助攻。

中流砥柱!惠特摩尔近8场比赛场均18.1分 三分命中率达42.3%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数据网站StatMuse统计了一则有关惠特摩尔的数据。

据统计,惠特摩尔近8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8.1分,命中2.8记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3%。

这里风景很纯粹?维尼修斯在摩洛哥度假,在沙漠拍照并@阿什拉夫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维尼修斯利用闲暇时间前往了摩洛哥度假。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在沙漠中拍摄的“游客照”。

照片中的小熊身穿阿什拉夫的摩洛哥2号球衣,他也在照片中@了阿什拉夫。

在皇马接下来的赛程里,球队将在下周一凌晨4:00迎战塞维利亚。本赛季维尼修斯代表皇马出战了23场比赛,打进12球、助攻7次。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