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贝托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阿尔梅里亚门将神勇扑出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01:29:16

罗贝托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阿尔梅里亚门将神勇扑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比赛第8分钟,巴萨角球开出,罗贝托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阿尔梅里亚门将神勇扑出。

杰伦-格林:我们得回家好好休息 认真备战主场的背靠背比赛

杰伦-格林:我们得回家好好休息 认真备战主场的背靠背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94-109不敌尼克斯。本次客场之旅以1胜5负告终,赛后,火箭后卫杰伦-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结束客场之旅,如何恢复,杰伦-格林说道:“飞回家里,花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为接下来的背靠背做好准备。我们刚与最好的球队交手,是回顾一下的好机会。”

“我们今天的发挥稍微好了一些,上半场在狭小的空间找到了空档,之后就要看投手是否能命中了,我觉得我们做的好了一些。我们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这在NBA是最重要的一点。”杰伦-格林说道。

杰伦-格林本场出战29分12秒,投篮15中6,三分5中0,罚球3中3,得到15分7篮板1助攻1盖帽,还有5失误,正负值为-11。

火箭本周日主场迎战爵士,随后再战凯尔特人。

马切吉亚尼:伤病成为米兰真正的问题,其他球队伤病不会如此频繁

马切吉亚尼:伤病成为米兰真正的问题,其他球队伤病不会如此频繁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意大利名宿马切吉亚尼表示,本赛季米兰的伤病太多了,这种情况令人难以理解。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主力后卫托莫里受伤离场,这是本赛季米兰第30人次伤病。担任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的马切吉亚尼首先表示:“米兰的伤情情况令人难以理解,在我看来,到目前为止这一直是皮奥利球队的真正问题。”

马切吉亚尼接着说:“我经常关注其他球队,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也会看到一些球员受伤,比如国米的劳塔罗。但米兰的伤病太频繁了,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做好工作,也很难踢好比赛。我不知道该对此说什么,但需要改变这种现状。”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