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哭晕?🤣利拉德选现役五人组:自己+詹杜库+阿德巴约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00:57:00

字母哥哭晕?🤣利拉德选现役五人组:自己+詹杜库+阿德巴约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雄鹿球星利拉德谈及自己心中的现役球员五人组,他给出的答案是:

利拉德、库里、詹姆斯、杜兰特、阿德巴约。

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平森:我不觉得可以

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平森:我不觉得可以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球员西奥-平森和贾斯汀-约翰逊在节目里谈到了本赛季西部季后赛的竞争。

平森:“如果独行侠和湖人以第七第八名进入季后赛,和别的球队大战七场,你觉得谁能获胜,他们都有能力战胜夺冠的1号种子球队。”

约翰逊:“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

平森:“额...我不觉得可以。”

本赛季至今,快船队取得35胜16负,位列西区第二。湖人队取得28胜26负,位列西区第九。

乌龙未遂!印度后卫解围击中本方立柱,谢尔盖耶夫补射扩大比分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B组第二轮,印度vs乌兹别克斯坦。

第18分钟,费祖拉耶夫左路传中,阿卡什-米什拉解围击中本方立柱,谢尔盖耶夫补射破门,乌兹别克斯坦2-0领先。

30岁的谢尔盖耶夫曾在2016年效力北京国安半个赛季,出场16次打进1球。目前谢尔盖耶夫效力于泰国球队巴吞联,2023年8月亚冠附加赛,巴吞联客场3-2淘汰上海海港晋级正赛,谢尔盖耶夫上演帽子戏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