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情定步行者 内线补强错过勇士怎么办?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05:44:49

西亚卡姆情定步行者 内线补强错过勇士怎么办?

西亚卡姆的交易,勇士终究还是没赶上。据今天得到的消息称,猛龙、步行者和鹈鹕达成三方交易,西亚卡姆情归印第安纳携手哈利伯顿,勇士还是落了个空。内线补强已经错过,勇士本赛季真的要无缘季后赛了吗?

步行者有充足的筹码,他们快速跟进,完成了西亚卡姆的交易。三个首轮签是这笔交易的主角。西亚卡姆入队后,步行者的阵容变得格外强大,内线由迈尔斯-特纳和西亚卡姆担纲,外线有哈利伯顿坐镇,在东部很是可观。

猛龙之所以会同意步行者的交易筹码,布鲁斯-布朗和乔丹-沃拉都不是关键,真正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就是那三个首轮签。猛龙借此可以有所作为。布朗和沃拉可以提供某些帮助,布朗还能起到冠军球员的传帮带作用,猛龙也可以选择继续交易布朗,他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2300万而且是球队选项,据说尼克斯对他志在必得。猛龙通过这笔交易,迅速扫清了障碍,为斯科特-巴恩斯上位准备了一切条件。

而步行者方面,据说哈利伯顿亲自下场劝说西亚卡姆来投,并且和步行者续约;而步行者总薪资仅为1.3亿美元,居全联盟第30位,也正好可以在今夏给西亚卡姆开出顶薪合同。来到步行者,西亚卡姆可以融入到步行者快节奏的球风中(场均回合数102.9排名联盟第二),并且和哈利伯顿这样一位杰出的控卫一起合作,步行者始终是西亚卡姆的首选。一切都是那样顺遂,西亚卡姆遂决定加盟步行者。

这则消息传出后,勇士球迷应该算是比较失望的群体了。就在昨天,据《雅虎体育》的Jake Fischer报道,勇士还在和猛龙商谈西亚卡姆的交易。一个内线补强的机会就这样错过了,勇士还要守着维金斯、追梦格林、保罗和库明加在干什么?说到底,还是那三个首轮签的要价太高了。且勇士薪资总额已达2.11亿美元,居全联盟之首,即使换掉的几人也带着薪资走,但还是有些过高,这影响了今夏为西亚卡姆开出顶薪合同的能力,西亚卡姆即使换来了也不会留下。

勇士没有交易来西亚卡姆,不说西亚卡姆能给勇士带来什么,只是单纯的换一换环境,勇士也做不到。以如今的局面,即使迎回了追梦格林,勇士也难以前进半步。维金斯的下滑仍是不可理喻;克莱-汤普森连续2战得到30分和21分后,对阵灰熊仅得到9分;连带着库里也连续4场命中率低于40%,让人们惊呼:难道库里也老了?对阵残阵灰熊竟无法取胜,灰熊5名取胜功臣加起来年薪不过1000万美元,而库里一人的年薪就有5192万。

如今勇士位居西区第12位,距离西区第10湖人尚有1.5个胜场的差距,距离西区第6鹈鹕尚有5.5个胜场的差距。如果不做交易的话,勇士可能这个赛季无法闯入季后赛。而就在两个赛季前的2022年,勇士还曾是总冠军,滑落速度之快超出球迷们的接受范围。勇士到底应该怎么办?

(毛毛爸爸/仰卧撑)

“不合格”!小卡半场12投5中拿下11分4板 次节2中0没有得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快船53-49领先森林狼。

小卡半场出战18分钟,12投5中,三分1中1,没有罚球,得到11分4篮板1助攻,其中第二节2中0没有得分入账。

灵山入选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名单

 

本报讯 记者吴淑兰报道:近日,江西省林业局、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江西省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名单,灵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森林康养基地成功入选。

灵山景区面积160平方公里,被道家书列为“天下第三十三福地”。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含氧量高,气温、风光极佳。因山脉连绵起伏犹如一位侧躺着入睡的江南美女而被世人赞誉为“睡美人”。灵山境内,有着大自然的神奇,或群峰簇拥,或溪流分割,或峰洞坡壁一体,或奇观山色交相辉映,或峰岩洞石与神话相得益彰,形成了各具特色、自成体系的石人、南峰塘、水晶山、石城、道士仙、九牛、茗湖等自然景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