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拉本场数据:1次助攻,3次关键传球,6次对抗全部成功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23:42:58

巴雷拉本场数据:1次助攻,3次关键传球,6次对抗全部成功

巴雷拉本场数据:1次助攻,3次关键传球,6次对抗全部成功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国米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巴雷拉送出一次助攻,以下为他在本场数据:

比赛时间84分钟

1次助攻

88次触球

传球成功率85%

3次关键传球

1次创造良机

1次射正

6次对抗均成功

1次解围

1次拦截

1次抢断

sofa评分7.8分

沙特媒体批评本泽马:职业精神不如C罗,更像是贵宾却没帮助球队

沙特媒体批评本泽马:职业精神不如C罗,更像是贵宾却没帮助球队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法国前锋本泽马在今夏加盟沙特球队吉达联合,而沙特媒体如今已经对本泽马的表现感到不满。

在上周末的沙特联赛中,吉达联合主场1-3负于保级弱旅布赖代先锋,本泽马在第75分钟被换下。目前吉达联合在沙特联赛积分榜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利雅得新月22分,夺冠已经无望。而在世俱杯比赛中,吉达联合被埃及球队开罗国民淘汰,无缘半决赛。

本泽马在本赛季已经为吉达联合打进12球,但作为年薪2亿欧元的超级巨星,沙特媒体依然对本泽马感到不满。本周沙特著名足球节目“与瓦利德一起”的主持人瓦利德-法拉吉公开批评本泽马,“本泽马和球迷之间的距离与日俱增,他从来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他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就像在说‘我来这是帮你们一个忙。’”

主持人接着说:“当C罗在1月份来到沙特时,他立即表现出了职业精神和承诺,但本泽马没有。就像他的队友们已经无法忍受他,而他自己似乎也感觉很不舒服。”

而另一家沙特媒体Goal Arabia也表示:“本泽马在比赛中没有做到任何了不起的事情。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位贵宾,但他从来没有帮助过球队。”

在输给布赖代先锋之后,今年11月上任的吉达联合主帅加拉多表示:“我在第75分钟换下本泽马,这是技术原因。他并没有身体问题,这只是我的换人选择。”

加拉多教练还在赛后公开批评了队内的另一名前锋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布德,“他已经被一线队除名。由于对合同的尊重,他将继续和我们一起训练,直到他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我想要的是那些渴望训练、能够承受压力并且努力工作的球员。”

而《米兰体育报》称,如果本泽马不改变自己的比赛态度,也许接下来也会成为加拉多铁腕治军的目标。

(苏二胡)

克洛普谈爱德华兹回归: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个顶级的好消息

克洛普对爱德华兹今夏开始担任芬威体育集团的足球首席执行官一职的消息给出回应。 现年44岁的迈克尔·爱德华兹在2022年离开俱乐部之前,曾在我军工作十年,其中六年担任体育总监一职。他将于6月1日就职,负责管理所有所有权属于该集团的足球运营事务。 芬威体育集团于本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在对阵布拉格斯巴达赛前,渣叔被问及了对此任命的看法。 关于是否已经与爱德华兹交谈过以及对此次任命的看法 “我们确实有过对话。迈克尔和我关系一直很好。无论在专业层面还是其他方面,我们的关系总是很好。迈克尔决定做些别的,现在他回来了,我非常高兴。” “我已经说过几次了,我希望在我离开后看到俱乐部处于最佳状态,所以只要我在这里,我会竭尽全力做所有能做的事。之后就需要其他人接手。这是个顶级的解决方案。” “我们之间的交谈非常棒,讨论了很多内容,包括我对于不同事物、球员以及类似情况的看法,还有俱乐部在我在职而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的变化,以及可能需要进行的改变等等。” “总之,这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对话,正如我所说,我认为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个顶级的好消息。 关于爱德华兹是否说服他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下 “没有。这也是这个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点,因为他不是蠢蛋。” “说实话,这不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你能想象到我现在改变主意吗?你能吗?当然不能。我不能违背我之前说过的话,就好像我之前宣称‘绝不会执教其他英格兰俱乐部’,结果下赛季又去隔壁或其他任何需要教练的俱乐部签约,这完全不合逻辑,太疯狂了。我不会在没有深思熟虑的情况下就讲出那些话。” “如果我现在才开始认识到这家俱乐部的伟大,那就意味着我之前都未真正认识到这一点,而事实上,我一直都清楚这家俱乐部的伟大之处。对我来说,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即便如此,我还是选择了离开,这就是我之前试图解释的原因。” “我只希望俱乐部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尽可能保持良好的状态。我坚信我们已经建构了一个由合适的人员掌舵的基础,而迈克尔就是最佳人选之一。” 关于他离开后对俱乐部对未来是否持乐观态度 “绝对的。俱乐部现在处在非常好的状态,在非常好的位置。当然,人们通常会在赛季结束后才去衡量我们实际取得的成就,但这对未来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取得的成就就是眼前的成绩。” “而对未来而言,重要的是球队实力如何、球员素质如何、球队结构如何、组织管理有多高效。我的乐观正是来源于此。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但这是一个笼统的问题和一个笼统的回答,与明天的比赛无关。” “我现在完全专注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确保所有人都有相同的专注度,我们有能力踢出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这才是我最关心的。”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