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29 10:57:30

“夜摊”点亮市民夜生活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3月13日晚上,春风拂面,广信区高杆街的夜市热闹非凡。逛完商场的市民,来到夜市摊位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每个摊位升腾着浓浓的“烟火气”——美味油炸、福鼎肉片、凉皮、炒饭、烤玉米……让游客眼花缭乱。

  当天晚上10点,夜市仍旧是一派繁忙的景象,30多个小吃摊位,举目望去,井井有条地设置在人行道最内侧,按照城管划定的指定区域有序摆放,商家们热情地吆喝声此起彼伏,各式各样的小吃应有尽有,每个摊位前都站满了前来品尝美食的年轻人,弥漫着浓浓的市井生活气息。“逛完商场,肚子饿了,出来吃点东西。”正在等待上饶炒饭的小胡告诉记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不少年轻人选择打卡夜市,轻松有趣的环境拉近了彼此间的社交距离,也放松了心情。

  据了解,针对夜经济新业态的特点,广信区按照“合理引导、有序疏导、规范经营”的理念,在不影响居民生活、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的前提下,在城区设立多个临时疏导点,免费提供给流动摊贩,让流动摊贩集中、规范经营。与此同时,城管局对地摊经济加强安全管理,精细到每个摊位,全力保障燃气安全、垃圾分类以及现场秩序等,并积极做好临时疏导点的环境卫生保障,督促经营者在夜市结束后自行清扫路面,恢复地面整洁。    

  “目前摊位不收管理费,但要保证结束后清理好现场垃圾,同时不能影响周围居民休息。”一位摊主说,夜市摊位恢复经营以来,生活更有盼头,生意好的晚上收入过千元。真的感谢政府在“夜经济”上采取的一系列好政策、好举措。

省港杯广东队名单公布:梅州客家球员为班底,肖智、谢维军在列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博主“广东球迷肥3”消息,广东队公布2024年省港杯比赛名单,周穗安挂帅,肖智、谢维军、尹鸿博在列,两回合省港杯定于1月31日和2月7日先后在广东和中国香港举行。

附省港杯广东队名单:

门将:程月磊(梅州客家)、郭全博(梅州客家)、麦高崚(梅州客家)、邓雄涛(梅州客家)

后卫:廖均健(梅州客家)、王嘉楠(梅州客家)、潘喜明(梅州客家)、陈哲超(梅州客家)、张偲偈(梅州客家)、饶伟辉(梅州客家)、杨鹏举、田子羿(深圳队)、姚玺龙(佛山南狮)、黄佳强(广州影豹)

中场:叶楚贵(梅州客家)、尹鸿博(梅州客家)、史亮(梅州客家)、李永佳(梅州客家)、杨超声(梅州客家)、杨一虎(梅州客家)、杨意林、郭毅(梅州客家)、陈国抗(梅州客家)、李宁(深圳队)、崔巍(梅州客家)、陈杰(梅州客家)、陈荣、白雪松、田奥德、梁学铭(广州影豹)、王鹏(广州影豹)、张达驰(广州队)

前锋:尹聪耀(梅州客家)、肖智(广州影豹)、谢维军(天津津门虎)

主教练:周穗安

(Luca)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邮报记者Sami Mokbel报道,里斯-詹姆斯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以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该记者写道: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之后会做出是否进行腿筋手术的最终决定。

本赛季,里斯-詹姆斯因伤联赛只为切尔西出场8次,有过1次助攻。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