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来了❓多位记者: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将在今日官宣❗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8 22:12:24

真要来了❓多位记者: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将在今日官宣❗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天空体育记者Mark Kleinman:拉特克利夫将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官宣。距离格雷泽家族发起交易审查已经过去了13个月,交易完成之后,拉特克利夫所拥有的英力士体育将接管俱乐部的足球事务。

CBS记者Ben Jacobs:吉姆-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最终将在今天公布。

邮报记者Mike Keegan:今天终于到了官宣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日子。

Foot Mercato记者Santi Aouna:曼联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通过官方新闻稿宣布与英力士达成正式协议。

天空体育、路透社特约记者Peter Hall:拉特克利夫爵士收购曼联25%股份将于今天得到确认。

BBC记者Dan Roan:英国亿万富翁、英力士公司创始人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的消息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官宣。

麦科勒姆:今晚英格拉姆的助攻不止10个 我们得和数据统计员聊聊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鹈鹕132-112大胜黄蜂。赛后鹈鹕球员CJ-麦科勒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英格拉姆的表现,麦科勒姆说道:“今晚英格拉姆不是冲着两分球去的,他是冲着三分球去的。我认为统计员今晚给英格拉姆少算了3-4次助攻。他今晚可能应该有14次助攻。我们得和那些数据统计员们谈谈。”

本场,英格拉姆表现全面且手感火热。他出战33分钟半,投篮19中8,三分11中7,罚球5中5,砍下28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失误2次,正负值+20。麦科勒姆上场29分钟,得到22分5篮板6助攻。

卢:小卡今日会进行一点点训练 不确定他是否会参与对抗训练

卢:小卡今日会进行一点点训练 不确定他是否会参与对抗训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快船主帅卢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莱昂纳德的伤情。

卢表示小卡今日会进行“一点点”(a little bit)训练。当被问及小卡今日是否会参加对抗训练时,卢表示还不确定。

小卡已因臀部伤势连续缺战三场。本赛季他出战27场,场均得到24.4分5.9篮板3.5助攻1.6抢断,三分命中率42.9%。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